强生中国捐赠总价值超过5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健康产品和现金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27 11:22
强生中国宣布,公司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总价值超过5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健康产品以及现金,驰援在暴雨中受灾的河南省各地社区群众及医疗机构。 近日,河南省遭遇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害发生以来,强生中国始终密切......

上海2021年7月27日 -- 强生中国宣布,公司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总价值超过5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健康产品以及现金,驰援在暴雨中受灾的河南省各地社区群众及医疗机构。

近日,河南省遭遇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害发生以来,强生中国始终密切关注灾情发展以及来自抗灾一线的需求。当了解到河南多家医院因暴雨中严重积水,造成医疗设备和医院设施的损毁,同时受灾群众和社区防护需要大量的抗菌、消毒产品时,公司第一时间调动旗下医疗器材、制药、消费品和全视各业务板块的资源,紧急捐赠现金并调拨一批灾区需要的消毒产品和非处方药驰援河南。本次捐赠包括300万元现金,以及抗真菌产品达克宁®硝酸咪康唑散和邦?®免洗消毒液等产品,总计超过500万元的现金和救援物资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尽快发送到河南郑州、新乡等受灾严重地区,用于紧急救援和灾后重建等工作。

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企业,强生进入中国市场36年来,始终秉持信条精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引进创新医疗健康产品和技术服务老百姓健康需求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全力支持公益事业,携手各方共同抗击灾情。在去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强生不仅是首个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做出现金捐赠的跨国企业,更迅速调集全球和本土资源,向武汉、广州、上海、西安等地的一线医疗机构和社区捐赠了价值超过3000万元的防护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医疗设备、急需药品以及消费产品等。

强生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区主席宋为群表示:“同心齐力,风雨共担。强生中国一如既往地秉承‘对病患、医护人员和消费者以及社区负责’的信条精神,尽我们所能,为河南一线的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医疗救治工作提供全力支持,为当地受灾的老百姓筑牢健康防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河南一定会坚强挺过这一关。河南加油!”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