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cro首次亮相全新顶部装载的Simply Double存储系统,具有第三代Intel Xeon处理器、PCI-E 4.0配NVMe缓存,用于大容量云规模存储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28 01:46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MCI)是企业计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宣布了其经过市场验证的顶部装载存储解决方案的新版本,该版本采用60盘位和90盘位系统,搭配针对最新第3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和PCI-E ......
【图】

全系列60盘位和90盘位4U储型号,支持高可维护性架构中单节点、双节点、存储桥接盘位或JBOD配置。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1年7月28日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MCI)是企业计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宣布了其经过市场验证的顶部装载存储解决方案的新版本,该版本采用60盘位和90盘位系统,搭配针对最新第3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和PCI-E 4.0 NVMe驱动器全面优化的全新Simply Double存储系统。这些同类最佳的大容量存储和扩展系统,非常适合用于云级存储实施以及HPC存储工作负载。

【图】

Supermicro首次亮相全新顶部装载的Simply Double存储系统

“随着软件定义的、基于云的存储持续加速增长,Supermicro帮助数据中心快速实现其基础设施的现代化,以利用灵活的配置、可由技术员维护的无需工具的模块化设计,以及我们全新X12 60盘位或90盘位单节点、双节点和高可用性的架构创新具有的简单扩展能力。”Supermicr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Liang表示。“我们全新的大容量存储系统秉承了Supermicro对资源节约的重视,以较低的总拥有成本(TCO)提供行业领先的容量。”

顶部装载的存储系统 

Supermicro全新的顶部装载架构为客户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模块化能力和可维护性。60盘位和90盘位系统均可采用单节点、双节点和双节点高可用性 (HA) 配置。双节点HA和单节点配置控制对系统中所有驱动器的访问。双节点配置可在每个节点之间均匀地分配驱动控制访问。借助模块化、免工具设计,所有关键的板载系统(热插拔服务器节点、扩展器、风扇模块、电源和驱动器)均经过全面优化,实现一名技术人员即可轻松维护。

Supermicro全新大容量顶部装载系统针对企业和云级存储环境进行了优化。这种纵向扩展和横向扩展架构设计,可为客户提供基于PCI-E 4.0 RAID或IT模式SAS控制器的配置选项。这些4U系统具有60或90热插拔2.5"或3.5" SAS3/SATA3盘位,再加上两条板载PCI-E M.2插槽和两条内部窄SATA SSD插槽。单节点系统还支持用于OS镜像的两个后部热插拔2.5"盘位,以及用于快速缓存的四个可选NVMe U.2盘位。该系统最大配置支持1.6拍字节成本优化的存储,并通过后端访问的NVMe支持高达60TB的SSD闪存。单节点和双节点系统采用第三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采用双插槽配置,每个服务器节点有16 个DIMM插槽。

Simply Double储系统 

Supermicro的Simply Double存储服务器是行业领先的内容交付解决方案。今天的公告介绍了对整体设计进行的性能和可维护性的增强,以在采用16 DIMM双插槽的配置中支持第三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同时保持相同密度的存储占位。支持多达四个后部热插拔U.2 NVMe盘位,允许用户在不影响24 SAS/SATA 3.5"存储盘位的情况下添加闪存。创新底盘设计可增强气流,并简化了系统维护:提高了对主板、CPU、内存、PCI-E插槽、内部驱动器盘位和后置驱动器盘位等部件的可访问性。除了这些机械改进外,该系统还可以配置基于PCI-E 4.0或IT模式SAS控制器的选项。

Supermicro储峰会 

Supermicro将配合其“开放存储峰会2021”推出这些全新的系统,突出强调软件定义的存储技术创新。“开放存储峰会2021”将于2021年7月27日至29日举行。请点击此处了解详情并注册。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