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多斯首建基于Open RAN的B14网络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28 20:40
提供世界领先的“全G”、符合O-RAN规范、云原生Open RAN解决方的美国Open RAN公司Parallel Wireless, Inc.与专业的公共安全领域通信服务提供商Neptune Communications宣布在加勒比地区推出首个符合O-RAN规范的4G LTE解决方案。 Parallel Wireless正在提供紧......
【图】

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2021年7月28日 -- 提供世界领先的“全G”、符合O-RAN规范、云原生Open RAN解决方的美国Open RAN公司Parallel Wireless, Inc.与专业的公共安全领域通信服务提供商Neptune Communications宣布在加勒比地区推出首个符合O-RAN规范的4G LTE解决方案。

Parallel Wireless正在提供紧凑型Open RAN网络解决方案,以支持Neptune的4G LTE连接服务平台向巴巴多斯政府的重要机关提供富有恢复力的任务关键语音和数据服务。 这次合作利用了巴巴多斯最近授予Neptune Communications的700 MHz B14频段。

通过与Parallel Wireless合作,Neptune Communications将扩大其无线网络服务平台,以提供富有恢复力的下一代数字服务,从而通过以下方式转变地区政府的能力:

  • 构建基于Parallel Wireless高性能分布式架构的紧凑型云原生Open RAN世界级网络解决方案。
  • 通过引入RAN自动化来提高服务敏捷性并减少地理位置分散地点的总体总拥有成本 (TCO);
  • 集成行业领先的应用来优化日常公共安全运营的影响。 

Neptune Communications首席执行官Julian Jordan表示:“Parallel Wireless这一领域表现出卓越的技术领先地位,并使我们能够提供突破性的解决方案。  这将改变任务关键型通信的地区格局。  这一地区,公共安全/难恢复机构在面对该地区遭遇的巨大挑战时发挥着巨大作用,因此,支持他们将对该地区的经济前景产生乘数效应。  们期待在现在和未来几年与Parallel Wireless合作。

Parallel Wireless总裁Keith Johnson表示:“们很荣幸也很自豪与Neptune Communications合作,提供尖端的新一代Open RAN络,为巴巴多斯的关键应用提供4G LTE务支持。我们期待着在2021年及以后建立合作关系。”

关于Parallel Wireless 

在Parallel Wireless,我们相信软件有力量为世界释放出令人惊叹的机会。我们颠覆了无线网络的构建和运营方式。我们正在重新构思硬件、软件和云技术协同工作方式,以便为客户节省部署方面的开支。我们的“全G”(包括2G、3G、4G和5G)O-RAN合规软件平台形成了一个开放、安全和智能RAN架构,提供无线连接,让所有人都可以随时随地、随心随意地以自己选择的方式进行连接。我们正与全球领先的移动网络运营商(MNO)合作部署网络,并得到了广泛认可,获得超过74个行业奖项。我们的工作核心是我们的重新构思专家团队,他们重视创新、协作、开放和客户成功。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在LinkedIn和Twitter上关注Parallel Wireless。

关于Neptune Communications 

Neptune Communications正在利用富有恢复力的弹性互联网连接来转变加勒比地区的公共安全、国家安全和灾害管理社区能力。  我们通过独立的移动和卫星基础设施提供富有恢复力的语音和数据服务,以确保网络在面临有组织犯罪、气候变化和互联网服务漏洞挑战时始终在线#AlwaysOn。#TechnologyForGood。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或在Twitter、Facebook和LinkedIn上关注我们。

标志 -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