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元 Redmi路由器AX3000首销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30日
269元 Redmi路由器AX3000首销 ......

7月30日,Redmi路由器AX3000正式开售,售价269元。Redmi AX3000采用新一代Wi-Fi 6技术,5G频段支持2x2 160MHz频宽,双频并发无线速率高达2976Mbps,与AC1200相比速率相对提升155%。作为Wi-Fi 6的核心技术,OFDMA允许路由器一次传输完成多台设备数据发送,多设备上网,高效传输不排队。核心方面,Redmi AX3000搭载全新架构设计的高通路由器芯片,通过NPU和CPU配合,不仅运行速率更高,同时还能带来强劲的数据处理能力。路由器外置4根高增益全向天线,支持LDPC纠错算法,增强数据传输时的抗干扰能力和信号覆盖范围。2.4GHz、5GHz频段均搭载了独立信号放大器(PA+LNA),有效增强信号发射功率的同时,提高信号接收灵敏度。Redmi AX3000支持Mesh组网,可以很方便的与之前的Mesh路由组成更大范围的路由阵列。接口方面,有3个千兆自适应LAN口和一个千兆自适应WAN口。除电源键和RESET孔之外,还提供了一个MESH按键。除此以外,通过Redmi AX3000,米家App可自动发现身边未配网的小米智能设备,无需输入密码,一键就能轻松入网。

标签:Redmi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