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亮相Apollo Park开园日现场 搭载Apollo智能车联系统广受好评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7月30日
凯迪拉克亮相Apollo Park开园日现场 搭载Apollo智能车联系统广受好评 ......

2021年7月28日,以“智启现在、领跑未来”为主题的百度Apollo智能车联黑科技探寻之旅在上海Apollo Park开园当日举行。当天,凯迪拉克旗下豪华智慧旗舰新美式大型SUV凯迪拉克XT6、新美式旗舰轿车凯迪拉克CT6迎来了Apollo Park开园后首批体验者,获得一致好评。

据了解,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基于百度Apollo智能车联技术打造,具有语音助手、百度地图汽车版、车家互联、车载智能小程序等功能,可为用户带来贴心、便捷的智能出行体验。

据百度Apollo智能车联工程师介绍,百度Apollo智能车联在语义垂类数据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目前语义垂类数量超过70种,堪称语音百科大脑。特有的语音电子手册,能够在用户遇到问题时引导用户解决问题;而场景引擎覆盖了多种生活场景,可以自动判断用户需求,提前为用户推送景点和洗车优惠等。

此外,CT6用户还可率先通过智能车联小程序实现出游、购物、娱乐等多场景需求。目前,小程序功能可分为AI导游、餐厅订座、洗车、加油4个板块,不仅支持用户主动搜索目的地,还与场景推荐卡片相连,用户点击卡片完成智能推荐与小程序间的跳转,即可查看目的地等级、价格、优惠活动等基本信息。更重要的是,小程序将一些手机的“专属”功能搬进了驾舱,让用户可通过更适配车内生活场景的方式完成应用操作。

当前,年轻用户越来越注重智能化功能体验,汽车智能化已经成为了新一代车型必备要素。百度Apollo以硬核技术为底层逻辑,以灵活、定制化的选配方案满足车企差异化需求,助力车企OEM打造智能汽车,为用户带来领先一代的车机体验。

在2020年百度Apollo生态大会上,百度全新发布“智驾、智舱、智云、智图”,为合作伙伴提供“乐高式”整车智能化解决方案,加速推进汽车智能化进阶。目前,百度Apollo合作汽车品牌超70个,上市车型超650款、头部生态伙伴超300家。无论是合作车企品牌,还是搭载车型数量,百度Apollo智能车联稳居行业领先地位。

随着汽车智能化步伐加速,未来,百度Apollo将继续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智能汽车世界新未来,在优化技术的同时,深刻洞察用户需求,助力车企打造更懂用户的车,带来更灵活的驾驶方式、更智能的出行体验,引领用户新一代智能汽车生活。

标签:凯迪拉克 Apoll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