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发布潮拍相机PowerShot ZOOM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30日
佳能发布潮拍相机PowerShot ZOOM ......

7月30日,佳能为年轻的弄潮儿们带来了一款可以赚足眼球的科技潮玩单品——单眼望远相机佳能PowerShot ZOOM。不同于人们印象中传统相机的造型,PowerShot ZOOM以其单眼拍摄的独特玩法、时尚又别具一格的外观,口袋大小的体积,诠释了一款相机如何炫酷转身成为一件科技潮玩单品。

PowerShot ZOOM作为一款小巧轻便的单眼望远照相机,兼具望远、拍照与录像功能,内置100、400、800mm三挡变焦,能够清晰的观察到远处目标,1200万像素静态图像拍摄,10张/秒高速连拍,能够呈现高品质的照片,同时平滑的AF跟踪在观看、拍摄移动物体时,也可实现高精度自动对焦,适合观鸟、旅行以及观看演出、体育赛事等。

标签:佳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