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合云科旗下品牌51社保亮相首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30 09:56
7月28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于重庆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众合云科集团旗下品牌51社保受邀参展,并向与会领导和业内外同仁分享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方案。 【图】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

重庆2021年7月29日 -- 7月28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于重庆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众合云科集团旗下品牌51社保受邀参展,并向与会领导和业内外同仁分享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方案。

【图】

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实况

本届大会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成果,加强供需对接,促进行业交流,推动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大会共吸引了600余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近70家骨干企事业用人单位参与,51社保也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集中展示品牌在薪税保领域的技术突破和企业实力。

开幕当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锐一行莅临参观了51社保展位。众合云科HRG事业群副总裁杨守国向贺副局长与同行领导嘉宾分享交流了51社保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众合云科自主研发的一站式HR SaaS平台,全直营服务模式覆盖全国130+城市等成绩,获得领导嘉宾的一致肯定与认可。

【图】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锐一行参观众合云科51社保展位

新时代造就新发展,社会化成为人资服务新方向

随着国际新型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和国内经济业态多元化的发展趋势,人力资源服务业也迎来了劳动就业多元化,企业用工形态分散化,就业保障政策专业化的全新态势。众合云科创始人兼CEO余清泉表示:“一个普遍性的社会问题,最终一定要通过一个社会化的方案来解决。”为此,51社保在全国130+城市部署直营分公司,并依托自主研发的HR SaaS管理系统,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薪税保综合服务,满足企业在用工领域的五险一金管理、薪酬管理、全面合规等多种需求,并通过互联网实现人力资源服务的社会化共享。

科技提速+专业赋能,全面激活企业HR发展新动能

与此同时,51社保加大产业研发投入,通过技术手段将HR从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以自主研发的101HR平台为例,企业HR可以实现批量提交服务单,自动化、快速办理增减员等功能,并完成员工五险一金、薪酬、商保福利、外包派遣等一站式标准化管理。此外,51社保连续8年举办中国企业社保高峰论坛、中国企业薪酬福利高峰论坛、社保名师堂等行业高峰论坛,打通人力资源行业赋能闭环,全面激活企业HR发展新动能。

未来,51社保及众合云科集团旗下其他品牌将秉持“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的集团使命,继续为企业客户提供直营、专业、可信赖的互联网人力资源共享服务,并携同各方力量,助力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