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jas Networks宣布获得战略投资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30 14:13
Tejas Networks(孟买证券交易所代码:5440595)(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代码:TEJASNET)今天宣布已与Tata Sons Private Limited(简称“TATA”)旗下子公司Panatone Finvest Limited(简称“Panatone”)签署最终协议,其中规定:  a)以每股258印度卢......
【图】

- Panatone Finvest Limited根据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收购条例通过公开供股收购不超过26.0%的股份 

印度班加罗尔2021年7月30日 -- Tejas Networks(孟买证券交易所代码:5440595)(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代码:TEJASNET)今天宣布已与Tata Sons Private Limited(简称“TATA”)旗下子公司Panatone Finvest Limited(简称“Panatone”)签署最终协议,其中规定: 

a)以每股258印度卢比的价格优先配售1940万股股票,总金额为50亿印度卢比;

b)优先配售3680万认股权证,每份附带认购1(壹)股普通股的权利,行权价为每股258印度卢比,总计95亿印度卢比。Panatone可在认股权证配售日起至认股权证配售日开始11(拾壹)个月期满期间内,一次性行权或多次分批行权; 

c)优先配售1550万认股权证,每份附带认购1(壹)股普通股的权利,行权价格为每股258印度卢比,总计40亿印度卢比,Panatone可自认股权证配售日期起满12(拾贰)个月至认股权证配售日期起满18(拾捌)个月的期间一次性行权或多次分批行权;

d)按照双方同意的条款和条件,以每股不超过258印度卢比的价格,从管理层的部分个人手中收购Tejas Networks最高达130万股普通股,总金额为3.4亿印度卢比;

根据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收购条例,Panatone和Tata集团旗下其他一些公司将发布公告,收购高达4030万股Tejas Networks普通股,占新兴有表决权的资本的26.00%。

在谈及这一交易时, Tata Sons Private Limited执行总监Saurabh Agrawa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拥有强大研发DNA的印度领先电信和网络公司Tejas Networks合作。我们期待与Tejas Networks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携手,打造完备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有线和无线产品。”

Tejas Networks主席V Balakrishnan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Tata集团合作,Tata集团拥有悠久的打造高度成功的全球规模业务历史。” 本次联合将为我们提供创新和扩大业务规模所需的财务资源、全球关系以及强大的生态系统。”

Tejas Network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Sanjay Nayak表示:们有幸成为Tata团的一部分,作为印度知名度最高、最值得信赖的商业品牌,Tata团拥有丰富的历史。 Tejas Networks最初的愿景是创建一家来自印度的全球顶级电信设备公司。与Tata集团合作将加速实现这一愿景,并使我们能够抓住巨大的市场机会,以值得信赖的品牌为后盾,建立一家强大财务实力的全球公司。我完全致力于实现这一成功,并对我们下一阶段的旅程感到振奋。”

Sanjay Nayak将继续担任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与现有管理团队共同领导Tejas Networks迈向下一阶段的增长。

普通股和认股权证的优先配售已获得Tejas Networks董事会批准,并且交易须获得股东批准以及满足其他惯例成交条件和审批。

Kotak Mahindra Capital Company Limited担任此次公开供股的管理人,Khaitan & Co担任交易的法律总顾问。

主要联系人: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或联系投资者关系: 

Mr. Santosh Kesavan先生
skeshavan@india.tejasnetworks.com
电话:+91 80 41794600

Panatone
Harsha Ramachandra,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