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世与eVestment将联手为机构投资者带来更为透明和丰富的数据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30 15:46
美世与eVestment宣布即日起开展战略合作,旨在大幅提升机构投资者对于投资管理人及其投资策略等高质量研究的获得性。美世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健康福利及投资咨询机构,致力于重新定义职场、重塑退休计划和投资模式、并寻求真正能促进员工健康和福祉;eV......

上海2021年7月30日 -- 美世与eVestment宣布即日起开展战略合作,旨在大幅提升机构投资者对于投资管理人及其投资策略等高质量研究的获得性。美世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健康福利及投资咨询机构,致力于重新定义职场、重塑退休计划和投资模式、并寻求真正能促进员工健康和福祉;eVestment是纳斯达克旗下的全球领先的机构投资者数据分析平台。

从现在开始,投资者即可通过eVestment平台访问美世的研究数据库,涵盖公开和私募市场研究、评级和运营风险评估等内容。目前近1,000家养老金计划、捐赠基金、家族办公室和其他投资者已使用eVestment,通过同一平台即可访问美世的研究将进一步简化他们的工作流程、并拓展和深化其尽职调查能力。

本次战略合作将美世和eVestment的数据库整合到了同一平台上,美世的研究和eVestment的数据分析将一道为投资者和资产管理人提供新的全球研究信息来源。美世和eVestment的汇总数据内容将支持两家公司的客户进行投资建议与决策,并覆盖超过40万亿美元的机构资产。

“我们共同的愿景是创造一个由可信任的数据、稳健的分析和具有前瞻性的研究组成的生态系统,使得专业投资人士在对候选投资策略进行尽职调查时可以依赖,并帮助他们实现投资目标。”美世全球财富和投资业务总裁Rich Nuzum表示,“通过将eVestment的数据分析与美世的投资研究积累整合在一起,将会让我们的客户更有效地做出高质量的投资决策。”

美世具有前瞻性的公开和私募市场研究与我们的数据及分析能力结合,将带来根本性的改变。”纳斯达克全球信息服务(Investment Intelligence Group,下辖eVestment)执行副总裁Lauren Dillard表示,“此次合作将拓宽数据获取渠道,并将机构投资者市场的信息透明度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