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路由3 SE明日开售 全千兆四天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02日
荣耀路由3 SE明日开售 全千兆四天线 ......

荣耀路由3 SE将在8月3日10:08正式开售。荣耀路由3 SE搭载全千兆网口和千兆双频Wi-Fi,2.4GHz和5GHz双频并发理论无线速率高达1500Mbps,带来更快的传输速率。两个频段自动优选,避开干扰。5GHz频段支持LDPC无线纠错算法,抗干扰性能强劲。搭配四根合理布局的高增益加宽天线,有效降低同频干扰,信号覆盖更广。荣耀路由3 SE能够智能识别网课软件,保障20+在线网课软件数据优先转发,提升连接稳定性,孩子上网课更加专注。支持专属手游加速,开启手游后,荣耀路由3 SE能智能识别并对游戏进行专项加速,有效降低游戏时延,游戏体验更畅快。多台荣耀路由一键Mesh组网,组网后多路由自动统一成一个Wi-Fi名,根据设备位置为其自动优选更快Wi-Fi。荣耀路由3 SE支持网口盲插,无需区分不同网口,插上网线即可开始配网,无需电脑,用手机2步即可快速完成。

标签:荣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