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land入围微软年度政府合作伙伴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02 10:00
Microland今天宣布其入围微软公司2021年度政府合作伙伴奖决赛(第二名)。该公司在微软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中脱颖而出斩获这一奖项,证明该公司基于微软技术在客户解决方案的创新和实施方面表现卓越。 Microland总裁Ashish Mahadwar在谈到这一荣誉时表示:“微......
【图】

印度班加罗尔、伦敦和亚特兰大2021年8月2日 -- Microland今天宣布其入围微软公司2021年度政府合作伙伴奖决赛(第二名)。该公司在微软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中脱颖而出斩获这一奖项,证明该公司基于微软技术在客户解决方案的创新和实施方面表现卓越。

Microland总裁Ashish Mahadwar在谈到这一荣誉时表示:“微软与Microland的25年合作关系通过这一奖项提升至新的高度。凭借我们的全球规模和2500余名微软专家,Microland可继续帮助客户评估、实施、管理和转变他们的IT及应用基础设施。我们与伊灵委员会合作,在最需要的时候实现公民服务数字化,这让我们感到非常满意,而且这种认可更是我们继续为客户做出卓越贡献的动力。”

伊灵委员会IT主管Peter Greeham表示:“委员会与Microland密切合作,制定正确、适宜的数字转型战略。以Dynamics 365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在数字化方面改变了委员会 -- 节省资金、提高效率和改善客户交付时间。

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对在过去一年中开发和交付基于微软技术的杰出解决方案的微软合作伙伴给予表彰。奖项分为多个类别,获奖者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交的4400余份提名中选出。Microland为政府垂直管理下的伦敦伊灵委员会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并因此而获得表彰。

微软全球政府副总裁Hugh Eaton表示,“作为伊灵委员会数字转型的一部分,Microland能使委员会从纸质流程变为数字化,推动运营和成本效率,最重要的一点是能够通过委员会门户网站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好的在线体验。我们只有授权社会的每个成员,通过与我们有相同愿望、把人和社区放在我们一切工作的核心的合作伙伴,并结合其专业知识和技能,我们才能实现我们的使命, Microland就是这么做的。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