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与河北省霸州市合作实验室项目助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03 16:04
 日前,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为“TUV南德”)受邀与河北省霸州市政府就合作实验室项目进行交流。霸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晨光、霸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宗潮、霸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广军、霸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曹会增、河北省家具检......
【图】

河北霸州2021年8月3日 -- 日前,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为“TUV南德”)受邀与河北省霸州市政府就合作实验室项目进行交流。霸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晨光、霸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宗潮、霸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广军、霸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曹会增、河北省家具检验中心主任邢宏力、TUV南德轻工产品线总监丁宇斌、TUV南德机械安全部经理王晓东及相关业务负责人等领导出席此次座谈会。

TUV南德轻工产品线总监丁宇斌在交流会上表示,“自2017年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积极开展合作,TUV南德以专业的国外标准技术积累和市场推广经验,为霸州市家具制造出口产业提供优质的本地化检测服务。回顾四年来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及取得的成效,TUV南德对日后双方继续积极探索更广泛的合作领域充满信心。”

【图】

TUV南德轻工产品线总监丁宇斌(右三)先生在会上发表讲话

霸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晨光表示:“TUV南德与霸州的合作不仅是共赢的,更是对企业和地方的产品质量提升起到了非常大的促进作用,也完全契合了霸州质量强市、高质量发展的方针。近些年霸州家具产业受环保、疫情等因素影响在质量提升和产品出口等方面遇到困难,双方的合作对霸州家具质量和市场竞争力提高都起到了重要作用,在之后的合作中霸州市政府也会更积极推动、扩大、深入、细化与TUV南德的合作。”

霸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杜广军提出,未来希望与TUV 南德有更为深入的技术交流,霸州与TUV南德实验室的合作项目才能够给当地的企业带来更多、更切实的帮助。未来双方可以就深入合作的可行性方案开展积极探讨,并定期回顾研讨。

【图】

霸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晨光先生(右一)与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广军先生(右二)

未来,TUV南德轻工产品部门将以与霸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合作作为在其北方业务的起点,凭借自身专业的技术支持助力当地家具产品的质量升级,为当地企业产品走向世界护航。双方也将一如既往保持密切交流、拓宽合作空间,进一步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