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正式宣布 8月10日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04日
小米MIX 4正式宣布 8月10日见 ......

8月4日,小米手机宣布,小米MIX 4将在8月10日发布。官方表示:“MIX,因梦想而生。它是工程师对科技的理想,它是设计师对美学的执着,它更承载了万千米粉对未来的想象。小米MIX 4,献给最初的梦想。”小米MIX 4将采用6.67英寸无开孔双曲面显示屏,全新的柔性CUP技术,前摄在状态栏中间。屏下区域和主屏之间几乎没有差异,100%完整性的全像素精度真全面屏。将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这也将成为全球首批上市的骁龙888 Plus机型。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升级120W有线快充,以及70-80W无线快充,成为业内最高规格快充机型。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