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lth Dynamix荣获功能大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04 18:52
客户生命周期管理(CLM)解决方案全球领先企业Wealth Dynamix今天宣布当选全球研究和咨询公司Celent的XCelent功能奖。Celent的CRM平台:北美财富管理报告揭晓了这一奖项,其中分析了Ebix、 Equisoft、NexJ、Salesforce和Wealth Dynamix提供的解决方案。......

伦敦2021年8月4日 -- 客户生命周期管理(CLM)解决方案全球领先企业Wealth Dynamix今天宣布当选全球研究和咨询公司Celent的XCelent功能奖。Celent的CRM平台:北美财富管理报告揭晓了这一奖项,其中分析了Ebix、 Equisoft、NexJ、Salesforce和Wealth Dynamix提供的解决方案。报告根据功能、客户群、所支持的业务线、技术、实施、定价和支持对供应商进行了排名。

【图】

Wealth Dynamix Wins ‘XCelent Functionality Award’ in New Wealth Management CRM Report

在对平台的功能进行广泛审查(包括深度问卷和演示)之后,评委将“功能广度”最高排名授予Wealth Dynamix提供的WDX1平台。WDX1在客户关系管理(CRM)、行政和人工智能(AI)、协作、自我指导和移动能力方面也排名很高。

Celent分析师Awaad Aamir在谈及该奖项时表示:“WDX1解决方案在客户和顾问服务能力方面相当全面。数据转化为可操作洞察的过程是该解决方案的一个突出特点,特别是系统能够创建客户及其工作流程管理能力的360度视图。”

2020年,WDX1在Celent的财富管理客户引导平台报告中获得了XCelent整体奖。

WDX1是Wealth Dynamix屡获殊荣的旗舰级客户生命周期管理(CLM)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单一的统一平台支持财富管理公司的复杂要求。其功能涵盖整个客户生命周期,包括客户获取、客户互动、数字引导、监管合规、关系管理和持续客户服务。

Wealth Dynamix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Gary Linieres表示:“Celent在两年内第二次获得XCelent奖项表彰,这认可了我们通过包括AI和云在内的尖端技术提供效率、可操作洞察和合规性的持续能力。凭借十年丰富经验以及整个公司致力于打造和提供面向财富管理的CRM和CLM解决方案,我们非常自豪地拥有Credit Agricole Indosuez Wealth Management、Rothschild & Co和Quilter Cheviot等行业领先的全球公司,可通过WDX1提供卓越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