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连续4年蝉联中国政务云基础设施市场份额第一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05日
华为云连续4年蝉联中国政务云基础设施市场份额第一 ......

8月5日,全球知名分析机构IDC发布了《中国政务云基础设施市场份额,2020:泾渭分明》的报告。报告显示,中国政务云基础设施市场的总规模达到了270.6亿元,增长高达24.03%。其中华为云在政务云市场占有率32.2%,连续4年蝉联中国政务云基础设施市场份额第一。得益于中国政府数字化进程的加速以及在技术实力上的领先,华为云备受政企客户青睐,相比去年同期,华为云在占领接近3成政务云市场份额的同时依旧保持了约20.3%的快速增长。

从2012年至今,华为已经服务政务云市场10年时间,是政企云服务商的“长跑选手”,积累了深厚的技术、产品、服务、生态资源和经验。目前,华为云累计服务了超过600个政务云项目。自2017的230+发展到2021年5月的600+,短短几年内,华为云政务云项目数量增加了260%,其中包括国家部委级项目38个,省/直辖市项目40个,市县政府和委办局项目530多个。在财政一体化方面,承建江苏、湖北等多个项目。在智慧城市领域,华为云深度参与上海、深圳、长春、福州、苏州、许昌等城市的智慧城市建设,并与多个城市联合建设“城市智能体”。2020年,华为云又连续中标湖南长沙、湖北襄阳、江苏盐城、安徽六安、福州仓山、贵州铜仁、深圳龙岗、内蒙古乌兰察布等多地的政务云项目。

标签:华为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