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MD Radeon PRO W6000X系列显卡为Mac Pro带来突破性高性能AMD RDNA 2架构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8月05日
全新AMD Radeon PRO W6000X系列显卡为Mac Pro带来突破性高性能AMD RDNA 2架构 ......

– 凭借高性能、高能效的AMD RDNA 2架构、AMD Infinity Cache以及众多先进技术,全新AMD 显卡可为需求苛刻的专业设计和内容创作工作负载提供卓越动力 –

– AMD Radeon PRO W6800X Duo显卡具备高速AMD Infinity Fabric互连技术,可提供高达30.2 teraflops的计算性能 –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讯 - 2021年8月3日 - AMD(超威,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今日宣布推出适用于Mac Pro的全新Radeon PRO W6000X系列显卡。该显卡产品系列具备卓越的性能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视觉保真度,可为包括3D渲染、8K视频合成、色彩校正等在内的各种需求苛刻的专业应用和工作负载提供卓越动力。

基于突破性AMD RDNA 2架构、AMD高速缓存(AMD Infinity Cache)以及众多先进技术,这一全新工作站显卡产品系列包括AMD Radeon PRO W6900X显卡和AMD Radeon PRO W6800X显卡。此外,Mac Pro用户还可以选用AMD Radeon PRO W6800X Duo 双芯显卡配置,可通过高速AMD Infinity Fabric互连技术,带来更为强劲的计算性能。

AMD 全球副总裁兼图形事业部总经理 Scott Herkelman表示:“我们所开发的AMD Radeon PRO W6000X系列显卡,可进一步释放专业用户们的创造力,无论是3D电影动画、8K场景合成,还是游戏开发,都能帮助他们将更复杂的和计算密集型的项目变为现实。全新AMD Radeon PRO W6000X系列拥有卓越的能效、更强大的计算单元以及全新的视觉效果,帮助Mac Pro用户能够在更广泛的专业应用中,用更少的时间完成更多工作。”

AMD Radeon PRO 6000X系列显卡的主要特性和功能包括:

屡获殊荣的AMD RDNA 2架构 - 基于7nm制程工艺的AMD RDNA 2架构具备一系列先进功能,可提供更高水平的专业图形性能以及能效。

高速GDDR6显存 - 高达64GB的GDDR6显存以及多达512 GB/s的带宽,可为数据密集型专业应用带来超快的传输速度。

高速缓存(AMD Infinity Cache) - 集成在GPU芯片上、多达256MB(总计)的最后一级数据缓存可大幅减少延迟和功耗。

AMD Infinity Fabric - 可在本地AMD显卡之间提供高带宽、低延迟以及直连功能,从而实现显卡之间的高速通信,以满足当今各种创造性工作负载。

关于Mac Pro的详细信息,请前往www.apple.com/mac-pro。

支持资源

详细了解适用于Mac Pro的AMD Radeon PRO 6000X系列显卡

关注AMD官方Facebook

关注AMD官方Twitter

在Twitter上关注Radeon PRO显卡

关于AMD

在超过五十年的历史中,AMD(超威)引领了高性能运算、图形,以及可视化技术方面的创新,这些都是游戏、临境感平台以及数据中心的基础。每时每刻,全球数百万的消费者、500强公司,以及尖端科学研究所都依靠AMD技术来改善他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娱乐。AMD全球员工致力于打造伟大的产品,努力拓宽技术的极限。成就今日,启迪未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MD公司(NASDAQ:AMD)官网www.amd.com.cn 关注AMD 官方微信: AMDChina,关注AMD官方微博@AMD中国。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