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赋能,智慧共拓!携程商旅荣获“2021数字经济影响力品牌”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05 13:17
日前,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主办的CFS第十届财经峰会暨2021可持续商业大会于在上海落幕。作为国内正在快速发展的商旅管理公司,携程商旅凭借自身的数字化管理成效、领先的企业技术力水平、丰富的商旅板块数字化经验等方面荣获“2021......

上海2021年8月5日 -- 日前,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主办的CFS第十届财经峰会暨2021可持续商业大会于在上海落幕。作为国内正在快速发展的商旅管理公司,携程商旅凭借自身的数字化管理成效、领先的企业技术力水平、丰富的商旅板块数字化经验等方面荣获“2021数字经济影响力品牌”。

【图】

携程商旅获2021数字经济影响力品牌

“十四五”规划目标纲要中提出“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标志着数字化转型和数字中国建设将全面提速,数字经济时代已呼啸而来。在数字化浪潮之下,携程商旅通过构建一站式差旅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打破数据孤岛,进行统一数据管理;利用自有的大数据技术,以技术实力赋能,怀揣差旅管理供应商的使命成为商旅上下游链路上的连接桥梁。此外,携程商旅利用自身深耕差旅市场的经验,以开放共享的目标,同上下游供应链一同为差旅出行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贡献一份力。

回顾过去,2020年11月,携程商旅正式提出“共生”战略,强调“打破壁垒”,希望通过灵活的数字化商旅解决方案,联合上下游产业链一同为客户提供服务;2021年5月,携程商旅正式发布《2020-2021商旅管理市场白皮书》,以行业大数据的分析,从关联领域市场数据、行业数字化转型路径、下沉市场崛起趋势等众多热议话题出发,探寻呈现全球及中国商旅市场发展现状;2021年7月,携程商旅的数字经济城市建设之路从福建厦门正式启动,通过结合地域特色、城市政策、数字化程度等方面,企业商旅的数字升级提供策略。

未来,携程商旅将聚焦数字赋能,以双循环的发展格局作为向心力,将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服务作为基石,为国内市场的数字经济建设增能助力。

【图】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