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奇不造:Snapmaker迎来五周年里程碑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05 14:48
自2016年成立以来,Snapmaker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工业级的数字制造体验。2017年, Snapmaker Original全金属三合一打印机登陆Kickstarter,成功筹得1500万人民币。2019年5月,Snapmaker 2.0再次登陆Kickstarter,筹得5400万人民币,至今保持科技类目历史第一......

深圳2021年8月5日 -- 自2016年成立以来,Snapmaker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工业级的数字制造体验。2017年, Snapmaker Original全金属三合一打印机登陆Kickstarter,成功筹得1500万人民币。2019年5月,Snapmaker 2.0再次登陆Kickstarter,筹得5400万人民币,至今保持科技类目历史第一名的成绩。

【图】

Snapmaker 5th-anniversary: Make It Happen

此后,Snapmaker在2021年完成数千万Pre-A和A轮融资,用于技术研发和人才招募。5年时间内,Snapmaker团队由4人发展为200人,在“众筹+直销+分销”的经营模式中探索发展道路,累计出货量超过6万台,有120个国家和地区的创客、爱好者、教育机构和小型企业正在使用Snapmaker。

回顾公司过去5年,公司CEO陈学栋表示:“创业5年,感谢团队的拼搏与付出,感谢用户的认可与支持,感谢合作伙伴的信赖与帮助。”

“五年间,公司品牌理念从创造无限转变为创造美好事物。在成立之初,我们希望赋予用户创造任何东西的能力。然而一个人的精力和时间都是有限的,投身热爱的事业才能将创造力最大化。”

Snapmaker将在8-10月开展以“无奇不造为主题的五周年庆典活动,涵盖线上社群活动、全球促销和线上派对等,与团队、用户与合作伙伴共同分享这一里程碑的时刻。

【图】

作为五周年活动的一部分,Snapmaker也将与公益结合,助力动物保护、STEAM教育和可持续发展。公司全新上线了五周年活动专属网页,展示Snapmaker成长故事、CEO致辞和庆典活动详情内容。

展望未来,陈学栋表示:“过去5年,我们在3D打印的赛道上快速成长,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未来,我们会继续通过工程技术手段打造精良易用的工具,降低创造门槛,赋能创造,让消费者享受创造的乐趣,共创美好事物。”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