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富士杯”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摄影大赛颁奖活动成功举办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05 16:44
8月3日,由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各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联合发起的“海纳百川,风华百年”第三届“富士杯”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摄影大赛活动颁奖仪式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举行。 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会长黄峰先生、上海市人......

上海2021年8月5日 -- 8月3日,由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各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联合发起的“海纳百川,风华百年”第三届“富士杯”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摄影大赛活动颁奖仪式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举行。

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会长黄峰先生、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景莹女士、上海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冶勇先生、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施登定先生、上海市志愿者协会理事长蔡伟民先生以及主办方富士胶片(中国)总裁田中健一先生等嘉宾,获奖企业、个人及会员企业代表等共同参会。

大赛以“海纳百川,风华百年”为主题,用影像描绘上海城市与人文风貌的变迁,记录外商投资企业对上海的经济及社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体现上海“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城市精神。摄影大赛自今年四月底启动至今,一共收到来自146家驻沪外资企业和外资协会695名员工的8600余张摄影作品。

【图】

经过专业评审团的本次大赛共评选出最佳组织奖10位、网络人气奖30位、优秀作品奖15位、三等奖3位、二等奖1位、一等奖1位。

【图】

 

【图】

 

【图】

 

【图】

 

【图】

在颁奖活动上,黄峰会长还向富士胶片(中国)田中健一总裁赠送礼物,以感谢富士胶片(中国)对本次摄影大赛的大力支持。富士胶片从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用影像串联起人与人、人与环境之间的情感连接,无论是从过去家喻户晓的摄影胶卷,还是现在数码相机、一次成像相机,始终根据市场变化和技术发展,不断推出新的照片拍摄以及输出类产品和服务,为记录珍贵记忆,守护影像文化不断努力。

【图】

在仪式上,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还发起了摄影大赛获奖作品的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将全部通过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外企志愿服务联盟专项基金定向捐赠给本次受灾严重的河南地区。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本次义卖活动,献出爱心。

虽然第三届“富士杯”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摄影大赛已落下帷幕,但这些记录上海的一幅幅影像作品,将一直成为这座城市的生动记忆,串联起人与人、人与这座城市之间的情感连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