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健康饮料品牌QminC推出新品“麦卢卡蜂蜜胶原蛋白”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06 10:21
采用革命性纳米脂质体技术和零防腐剂的泰国健康饮料领导企业QminC,在第五届Zenith Global大奖(被誉为“食品饮料行业的奥斯卡奖”)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技术创新奖”,标志着该公司在全球取得了成功,这也是该公司实现的又一里程碑。此次奖项评选活动由英......
  • “QminC麦卢卡蜂蜜胶原蛋白”兼具口感和养颜功效,售价仅为0.83美元左右

【图】

泰国健康饮料品牌QminC推出新品“麦卢卡蜂蜜胶原蛋白”,庆祝公司荣获英国机构颁发的行业大奖

曼谷2021年8月5日  -- 采用革命性纳米脂质体技术零防腐剂的泰国健康饮料领导企业QminC,在第五届Zenith Global大奖(被誉为“食品饮料行业的奥斯卡奖”)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技术创新奖”,标志着该公司在全球取得了成功,这也是该公司实现的又一里程碑。此次奖项评选活动由英国食品与饮料专业咨询机构主办,旨在表彰在行业创新方面表现突出的世界领先品牌。

在此次全球大型品牌参与的激烈奖项评选活动中,QminC脱颖而出,为泰国赢得了荣誉,再次证明了该公司的产品质量和在制造领域取得了创新成果。为了庆祝公司获得这项全球性荣誉,QminC新推出了一款美容养颜明星产品“QminC麦卢卡蜂蜜胶原蛋白”,其主要成分为4200毫克新西兰进口麦卢卡蜂蜜。麦卢卡蜂蜜又称“蜂王蜜”,具有好的抗氧化效果。QminC麦卢卡蜂蜜胶原蛋白的热量只有25卡路里,仅售25泰铢(约0.83美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兼具口感和养颜功效的饮品。

Tera Food and Beverage Ltd.总裁Thanthit Yuenyongtechahiran先生表示:“在争夺13个类别奖项的180多个世界领先品牌中,QminC是唯一一个泰国获奖品牌。除了获得最佳技术创新奖”之外,QminC还入围了2021年全球最佳功能饮料奖”最佳新饮料概念奖”这两个奖项的前三名。”

QminC麦卢卡蜂蜜胶原蛋白背后的研发团队,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日常美容养颜产品。科学研究显示,麦卢卡蜂蜜集健康和美容功效于一体,具有抗氧化效果、治愈功效和经科学证明的修复效果等多项益处。

此外,这款即饮饮料含有2500毫克的鱼胶原蛋白肽(胶原三肽),易于人体吸收,其成分包括L-谷胱苷肽、维生素A、E、C、B3和锌,所有这些成分都有助于让皮肤变得更健康。

Nualphan Lamsam女士(又被称为“Pang夫人”)已成为QminC麦卢卡蜂蜜胶原蛋白的品牌代言人。作为一名泰国社会名人和商界女性,Pang夫人支持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参加国际比赛,并是这方面的楷模。现年55岁的她依旧青春靓丽,也因此成为人们心中的冻龄偶像,她还倡导商界和美容领域为女性赋权。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