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lly园区网络测评报告发布:华为云园区网络五大维度领先业界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06 17:21
近日,国际独立测试实验室Tolly Group完成了华为云园区网络解决方案与业界方案的对比测试。根据Tolly发布的测试报告表明,华为云园区网络在方案架构、自动化网络管理、智能运维与体验保障、网络安全和开放性五大维度领先业界。 万物智联和业务上云是企业数......

南京2021年8月6日 -- 近日,国际独立测试实验室Tolly Group完成了华为云园区网络解决方案与业界方案的对比测试。根据Tolly发布的测试报告表明,华为云园区网络在方案架构、自动化网络管理、智能运维与体验保障、网络安全和开放性五大维度领先业界。

万物智联和业务上云是企业数字化转型下园区网络面临的最大两个变化。在不断变化的业务下,保障用户和应用的体验是今天企业CIO和网络主管面临的巨大挑战。本次测试,Tolly以构建体验为中心的园区网络为原则,围绕网络运维全生命周期“规-建-维-优”设计61个测试用例,其中27个新增用例,采用相同的测试环境,对华为云园区网络方案与业界主流厂商的方案进行严格、充分的测试。

测试结果显示,华为云园区网络解决方案架构更简单、自动化程度更高、智能运维效果更好、网络与安全的融合度更高,与第三方厂商开放性更好。华为云园区网络在这五个维度优势,不仅可以帮助企业节省IT运维的时间和资金,也可以帮助企业构建真正“以用户为中心”的网络,减少用户投诉,提高网络的稳定和可靠性,降低运维成本,提高企业运营效率。

Tolly Grou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vin Tolly表示:“通过全面测试,我们对华为云园区网络的一站式管理方案架构、全生命周期自动化管理、全智能运维印象深刻,我们相信它将助力企业在云时代抓住数字化转型新机会。”

“非常高兴Tolly公司对华为云园区网络解决方案进行了独立的、严格的测试,希望测试报告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更为全面的了解华为云园区网络方案。”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园区网络领域总裁李兴表示,“面向未来,我们将持续秉持全无线组网、全球一张网、全云化管理、全智能运维的理念,为客户和伙伴提供最领先的园区网络产品与方案。”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下载Tolly测试报告:

华为云园区网络解决方案,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