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psy获评全球贸管软件市场领先创新企业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09 13:27
基于SaaS的智能供应链和物流管理平台Shipsy最近宣布,其已被360Quadrants评为全球贸易管理软件市场的创新企业。在上述细分市场中,Shipsy得分最高,并被亚太各地用户评为第一名。您可以在此处了解产品成熟度信息。 【图】 Shipsy has been recogniz......

印度古尔冈2021年8月9日 -- 基于SaaS的智能供应链和物流管理平台Shipsy最近宣布,其已360Quadrants评为全球贸易管理软件市场的创新企业。在上述细分市场中,Shipsy得分最高,并被亚太各地用户评为第一名。您可以在此处了解产品成熟度信息。

【图】

Shipsy has been recognized by 360Quadrants as Innovator in the Global Trade Management Software Market

“Shipsy为最终客户提供的多方面价值捕获是其独一无二的原因。它拥有诸如规避成本、降低成本、增强可见性和智能费率采购等模块,这些模块结合在一起,为客户增加价值。不需要访问各种门户,所有信息都显示在一个作为单一来源的集成控制面板上,”360Quadrants报告中这样强调。

这一成就反映了Shipsy在帮助企业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分析、物联网、自动化等功能实现供应链运营数字化和优化方面所取得的成功。

“被360Quadrants评为全球贸易管理软件市场的领先创新企业,彰显了Shipsy对客户的承诺和我们解决全球贸易和物流管理领域最大挑战的技术方法。我们将继续创新,并为我们的智能物流管理平台添加功能,使客户能够简化全球贸易,”Ships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oham Chokshi表示。

在其分析中,360Quadrants引用了Shipsy的一些关键功能。其中包括可定制的工作流程、提供中立信息的能力、API部署的便利性、发票核对、自动通知、统一控制面板等。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