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fins欧陆亮相广州国际照明展,一站式服务照明行业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09 14:23
2021年8月3日-6日,第26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以下简称“光亚展”)在广州举办。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Eurofins欧陆科技集团(以下简称“Eurofins欧陆”)亮相展会,充分展示其在照明产品检测认证领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产品竞争力并快......

广州2021年8月9日 -- 2021年8月3日-6日,第26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以下简称“光亚展”)在广州举办。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Eurofins欧陆科技集团(以下简称“Eurofins欧陆”)亮相展会,充分展示其在照明产品检测认证领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产品竞争力并快速占领国际市场。

【图】

欧陆电子电器检测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参展代表

光亚展2021以“当下可为,未来可期”为主题,为照明及LED行业前沿产品和技术提供展示平台。本届国际照明展的规模更胜以往,吸引了近700家来自各地的知名的灯具品牌和制造商,其中,超过60家来自中国的灯具企业在展会上展示了各自最新的产品和设计。

Eurofins欧陆为企业介绍了照明产品全球市场准入要求各国法规更新等,并给企业解答产品质量和安全问题,以帮助企业快速无障碍进入全球照明市场。未来,Eurofins欧陆将更加关注照明及LED企业在进入全球市场所面临最低能源效率要求、强制性法规等技术壁垒和挑战,助力企业有效应对法规要求,高效占领国际市场。

【图】

欧陆电子电器为客户答疑解惑,现场互动火爆

 

【图】

欧陆电子电器为客户答疑解惑,现场互动火爆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