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EE新品固态盘P709 PCIe发布 双重加密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12日
FORESEE新品固态盘P709 PCIe发布 双重加密 ......

为了满足市场对SSD安全性和可靠性的需求,深圳江波龙旗下专注行业应用的存储品牌FORESEE推出SSD新品P709 PCIe。其最大的特点是安全性,支持TCG-OPAL 2.0与Pyrite 2.0两种加密功能。P709 PCIe SSD采用M.2 2280形态,PCIe 3.0 x4通道,3D TLC闪存,无DRAM,最高顺序读取速度2500MB/s、最高写入2000MB/s,随机读取最高130K IOPS、最高写入170K IOPS,平均无故障时间150万小时,三年质保,支持TRIM和S.M.A.R.T.。容量可选128GB、256GB、512GB和1TB。

TCG-OPAL 2.0加密功能无需主机即可处理设备内信息,从而实现快速加密/解密,并在不影响系统性能的情况下将数据泄露风险降至最低。还能够通过简单易懂的用户窗口,轻松完成信息安全防护,包括设定开机权限、区块管理权限,以及快速恢复原始出厂设定等功能。与此同时,Pyrite SSC安全特性同样是目前市场主流的加密功能。该协议指定对用户数据的访问限制,而不指定加密要求,支持与Opal SSC、Opalite SSC和Ruby SSc协议相同的命令,2.0版本更是在1.0的基础上新增了更严谨的数据删除机制和数据防护功能,以满足不同用户广泛场景的需求。

标签:FORESE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