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Ware新LiDAR为机器提供视觉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16 20:00
目前市场上最小、最轻的扫描LiDAR已经开始由LightWare LiDAR LLC发货。 【图】 LightWare LiDAR’s SF45 is the world’s smallest scanning microLiDAR(TM). Weighing in at only 59g this award-winning laser sensor gives autonomous vehicles ......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21年8月16日 -- 目前市场上最小、最轻的扫描LiDAR已经开始由LightWare LiDAR LLC发货。

【图】

LightWare LiDAR’s SF45 is the world’s smallest scanning microLiDAR(TM). Weighing in at only 59g this award-winning laser sensor gives autonomous vehicles (like drones) and robots the gift of sight. Eyes on machines result in better navigation, improved safety and fewer crashes.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专门设计和制造面向自动驾驶汽车和机器的LiDAR传感器。屡获殊荣的SF45扫描microLiDAR?仅重59克,但能发挥比其大得多的传感器的性能。

“SF45让机器感知得到普及,即使对于最小的无人驾驶系统,也能为其带来视觉、安全和实用性。机器没有3D感知,因此不能意识到意外的障碍。我们的使命是一步一个脚印地通过microLiDAR?让全世界的机器免遭事故!”LightWare LiDAR LLC首席执行官Philip Constantine解释道。

通过提供面向无人机和无人地面车辆(UGV)的准确位置、距离和接近传感,SF45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应用世界。SF45能够在50米的距离检测到明亮阳光下的障碍,让机载自动驾驶仪或远程操作员能够清晰地了解机器所处的环境。

Constantine先生详述道:“通常依靠传统的全球定位系统来提供位置信息,以便无人机能够遵循预先确定的飞行计划。遗憾的是,在现实世界中,沿途上会遇到意想不到的障碍。这将导致碰撞和无人机及其昂贵有效载荷的损失。SF45会持续监视这些危险,并警告潜在的碰撞,让自动驾驶仪有足够的时间做出反应。”

作为对SF45的补充,LiDAR生产了一系列microLiDAR?传感器,如微型SF000/B传感器(仅8克重)。这些传感器提供的数据使无人机能够安全起飞和精确着陆,在正在检查的物体附近保持原位或密切跟随地形,而不会飞入树丛中。

microLiDAR?系列与标准自动驾驶(Ardupilot/PX4)兼容,并且提供适用于RaspberryPi和Arduino等定制控制器的API。

Constantine先生继续说道:“我们经济实惠的microLiDAR?传感器的最低价格仅为249美元,为自动机器带来了感知能力,让我们的客户能够安全可靠地完成工作。” Constantine先生补充道:“我们的microLiDAR?传感器的一个主要优势是它们不是相机,也不会侵犯公众的隐私。随着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机器开始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这一点变得越来越重要。”

荣获国际无人系统协会(AUVSI)Xcellence大奖第一名的LightWare SF45传感器将在世界最大的无人和自动驾驶系统贸易展会XPONENTIAL上展示(8月17日至19日,亚特兰大,第3362号展位)。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