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企业未达数字优先目标;网络安全至关重要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17 19:18
 全球数字生态系统推动者Tata Communications今天发布“Leading in a Digital-First World; Enabling Success with the Right Mindset, Ecosystem and Trust(在数字优先世界领先;通过正确的思维、生态系统和信任推动成功)”报告,显示90%的企业尚未达......

印度孟买2021年8月17日 -- 全球数字生态系统推动者Tata Communications今天发布“Leading in a Digital-First World; Enabling Success with the Right Mindset, Ecosystem and Trust(在数字优先世界领先;通过正确的思维、生态系统和信任推动成功)”报告,显示90%的企业尚未达到其数字优先目标,其中49%的企业承认网络安全是其业务的头等优先事项。报告还显示,45%的企业在疫情危机期间由于互联问题而导致生产力损失,41%的企业将该转变归因于在疫情期间维持市场份额的数字优先运营模式。这项调查在11个国家的750家企业中进行,并根据他们的数字成熟度阶段而分为三个不同类别。

数字先:只有10%的企业拥有最先进的数字运营模式、连接平台和战略,确保安全可靠的运营。其中63%的企业将收入增长归因于其数字优先战略。

数字移民:52%的企业的业务具备有限的数字化,但仍需提高数字能力的几个领域。

数字有志者:38%的企业处于数字化业务的起步阶段,由于数字成熟度欠缺而无法实现增长。

“数字优先运营模式对于新世界秩序中的企业来说不可或缺。随着经济的开放,信任和安全对寻求成长的企业而言是竞争力和敏捷性的核心因素。数字化规模将成为新的衡量企业成功的晴雨表,无论其规模或行业如何”, Tata Communications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S Lakshminarayanan表示。

‘Leading in a Digital-First World(在数字优先世界领先)报告非常清楚地指出了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存在的差距和解决办法,主要集中在三个领域:

  • 致力于数字优先运营模式:44%未能成功地为他们的生态系统提供数字优先运营模式。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数字化转型的真正优势要求组织远不止将一些业务流程转移到网上。他们需要一致的数字运营模式,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重新构设每一个核心渠道、流程和服务,从而最大限度地提供数字机会。
  • 过超连接的生态系统创造高质量的用户体验:91%的企业承认他们无法为客户、员工和业务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的数字体验。 他们承认在整个组织中只有一些零星拼凑的数字战略和流程。为了提升价值链,侧重灵活性、控制和安全的数字优先战略至关重要。 企业必须摆脱传统流程,接受“超级互联”,并为整个生态系统的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高质量、安全和顺畅的协作。
  • 数字优先业务的核心是安全和信任:49%的企业确认网络安全是其数字战略中最重要方面以持续改进,34%的企业认为自己在提供敏捷运营模式方面表现不佳。这是阻碍他们比竞争对手更快创新和适应的绊脚石。随着网络威胁和监管要求在新世界的企业中获得中心地位,企业必须保持警惕并积极投资以保护所有利益相关者。

正如‘Leading in a Digital-First World(在数字优先世界领先)报告所述,当前向数字优先运营模式的转变是企业发展和重新思考新世界的决定性时刻。数字优先战略可实现安全、互联和数字体验。组织越早开始加速其数字转型之旅,沿着数字成熟度曲线向上发展,就越有可能为新的数字时代赋予自己的力量。

此处了解相关研究并阅读完整报告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