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星球科技出席2021Diamond股票研究机构线上会议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17 22:42
 美东时间8月17日,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 以下简称:Color Star )参加国际Diamond股票研究机构线上投资者会议,Color Star 计划为投资者举办线上演示,然后是引导式问答环节。 【图】 此次线上会议Diamond(“Diamond Equity Resear......

纽约2021年8月17日 -- 美东时间8月17日,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 以下简称:Color Star )参加国际Diamond股票研究机构线上投资者会议,Color Star 计划为投资者举办线上演示,然后是引导式问答环节。

【图】

此次线上会议Diamond(“Diamond Equity Research”)带来了广泛的分销网络和经验,将小型资本公司和投资者联系起来。Diamond 成功举办活动和小盘股研究的历史为成功举办虚拟会议和协助新兴成长型发行人提供了可见性的强大基础。Diamond 对专注于小盘股的基金、家族办公室、高净值个人和散户投资者都具有强大的分销能力。

据了解,此次受邀参加的公司,都是目前最备受瞩目和潜力的公司,Color Star在近20分钟的演讲和问答环节,为机构和散户投资者详细阐述公司经营情况和未来所带来的盈利点。该会议进一步为钻石分析师和发行人提供了互动的机会。作为公司赞助研究的领先供应商,Diamond 为受关注的新兴成长型公司提供机构、高质量的研究。它以事实为导向,不提供正式的买卖建议或价格目标。 Diamond Equity Research 是首屈一指的机构投资者平台(包括 FactSet、Morningstar 和 Thomson One)的获准卖方提供商。Color Star 的首席执行官 Basil Wilson 先生评论说:“我们非常期待参加此次活动。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通过精简和精简的小型资本投资者网络为我们的公司增加曝光度。方便的环境。我们也相信这次活动将为公司和我们的投资者之间带来更多成功的沟通。”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