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打造 小度添添旋转智能屏T8登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18日
百度打造 小度添添旋转智能屏T8登场 ......

8月18日,百度推出了添添旋转智能屏T8,集K歌、刷抖音、看视频,点外卖、在线支付等功能于一身,是一款全新智能娱乐终端。添添旋转智能屏T8采用渐变的曲线造型与不对称设计配备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横竖屏随心切换。搭配2支麦克风使用,秒变成K歌房,与全民K歌深度定制,具有海量正版曲库。接入爱奇艺、哔哩哔哩、腾讯视频、芒果TV、优酷和咪咕视频六大视频平台,还有酷狗、QQ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加持,支持语音点播。内置5000mAh锂电池,Micro-USB接口,5W扬声器和200CC超大音腔,支持无线镜像投屏、手势控制、全语音操作和音视频通话等功能。

标签:百度 小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