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路联手AffaMed:开启数字化之旅,为医疗创新插上“数字之翼”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18 11:44
易路People+系统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用户口碑都是评分较高的,重要的是易路能够最大程度地解决我们的业务需求,可以在数字化的不同阶段为我们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所以我们最终选择与易路合作。 ......

上海2021年8月17日 -- 易路People+系统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用户口碑都是评分较高的,重要的是易路能够最大程度解决我们的业务需求,可以在数字化的不同阶段为我们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所以我们最终选择与易路合作。

-- AffaMed人力资源副总裁Jennifer

近日,易路与AffaMed Therapeutics(艾迈医疗)合作的“HRIS People+”正式上线,上线仪式在上海举行。易路助力AffaMed将预入职、考勤管理、休假管理、核心人力等业务全部转到线上,并将移动端的各个功能分散在企业微信的不同应用中,优化了人力管理流程,提升了内部审批效率,改善了员工体验。

【图】

01 公司简介

AffaMed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创新生物医药公司,由康桥资本于2019年投资创立。目前公司重点关注眼科、神经和精神系统疾病领域的创新药、生物类似药及高端医疗器械的临床开发和商业化。通过与数家创新型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公司开展深度合作,AffaMed已建立起拥有8个处于临床开发阶段产品的研发管线,致力于通过提供创新疗法和提高药品可及性帮助患者获得高质量的创新型医疗产品和解决方案。

自成立以来,AffaMed成功打造了近百人的跨国团队,其中60%以上拥有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学历。公司高管及核心团队成员曾长期担任国际医药企业及中国知名医药企业的重要研发和管理岗位,并在新药临床试验、法规注册和商业化领域拥有丰富的项目领导和团队管理经验。

02 AffaMed数字化转型开启

随着业务的发展,人员数量的迅速增长,公司对人力资源管理的要求越来越高,纸质化的信息收集与管理不足以支撑公司的快速发展,优化审批流程、提升管理效率亟需提上日程。另外,创新药市场缺口大,公司发展前景向好,人才的招聘与保留都是公司的重要命题。因此,AffaMed选择与易路合作,加入了数字化转型的大浪潮。

经过双方半年的准备,HRIS People+系统于2021年7月正式上线。AffaMed将预入职、考勤管理、休假管理、核心人力等业务全部转到线上,并将移动端的各个功能与企业微信的不同应用相整合,方便员工理解和使用。

数字化转型一方面帮助公司优化人力管理流程,提升内部审批效率,改善员工体验。另一方面系统生成的数字化报告分析,能够帮助人力资源部门和管理层进行整体的人力规划,比如系统导出的报告中可以直接看出员工的男女比例、年龄、籍贯、工龄等等,从而帮助管理者分析人员分布及配比是否合理,进而为人才招聘和吸引提供决策依据。

03 易路助力AffaMed开启数字化之旅

上线仪式中,AffaMed人力资源副总裁Jennifer讲:“人力资源数字化是大势所趋,公司或早或晚都会加入数字化。人力资源系统的使用无疑会为公司的发展插上翅膀,让员工体验与人力规划跟得上公司前进的脚步。在系统的选择上我们经过谨慎的考察与考量,易路People+系统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用户口碑都是评分较高的,重要的是易路能够最大程度解决我们的业务需求,可以在数字化的不同阶段为我们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所以我们最终选择与易路合作。我们之前的入职、审批、信息填报与收集全部在线下进行,HRIS People+系统上线后,员工可进行线上打卡、线上申请、线上请假等,便利了员工也便利了公司。项目初期我们首先引入预入职、时间管理、核心人力等模块,不久后,我们也将引入绩效考评模块,为做好人才培养和保留提供数字化支撑。”

【图】

易路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缪青先生表示:“AffaMed拥有一流的管理团队,清晰的本土和全球双向业务发展布局,不断拓展的全球业务团队,多年来致力于创新药物的探索,无论是对患者还是对社会来说都意义重大,易路很荣幸能够参与这份重要使命的达成。”

易路以薪酬为核心,打造一站式的人力资源科技与服务平台,伴随企业卓越成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之后的合作过程中易路也始终会根据自己的经验为AffaMed寻求最佳解决方案,为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插上“数字之翼”,让人才专注于为患者寻找最佳药方,助力AffaMed团队扎实推进战略实施,助推其不断实现业务突破以及人员和组织的扩张。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