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ASIA合并获奖电商促进公司、亚太区品牌合作伙伴LEAP Commerce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18 13:17
 LUXASIA 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进行数字化转型。作为转型的一部分,LUXASIA 已经孵化并建立了该地区领先的电商促进平台之一。该公司卓越的业绩记录已经获得 Forrester(弗雷斯特)认可,在其2020年第四季度的研究报告和过去几年获得的多个奖项中得以......

新加坡2021年8月18日 -- LUXASIA 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进行数字化转型。作为转型的一部分,LUXASIA 已经孵化并建立了该地区领先的电商促进平台之一。该公司卓越的业绩记录已经获得 Forrester(弗雷斯特)认可,在其2020年第四季度的研究报告和过去几年获得的多个奖项中得以体现。

【图】

As an end-end eCommerce enabler, LEAP Commerce partners more than 70 brands today across Asia Pacific, powered by a team which is widely regional, yet deeply local

今天,LUXASIA 宣布合并全资子公司 LEAP Commerce,继续塑造亚太地区的电商促进生态系统。该业务在4年内增长了超过40倍,客户流失率为零,从促进该地区多个类别70多个品牌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如今,它将充分利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越南、台湾、香港、印度和澳大利亚等10个市场电商加速发展的优势。

LEAP Commerce 提供端到端电商支持解决方案,涵盖所有数字渠道??网络市场,单品牌/多品牌网站,和社会化商务。其一体化服务涵盖战略、多渠道店铺创建和运营、绩效营销、供应链管理,包括监管和进口、需求规划、数据分析和客户服务。

LEAP Commerce 已经是美容和玩具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也是快消品和时尚配饰的领先参与者,与 SK-II、Benefit、LEGO、孩之宝 (Hasbro)、Dettol, Durex 和 Ray-Ban 等公司合作。为实现进一步增长,它将扩大在电子产品、母婴和小众时尚领域的影响力。LEAP Commerce 由一支强大的团队管理,这支团队涵盖区域广且深谙本地市场,在本地办事处和托管仓库拥有70多名电商人才和200多名支持人才,LEAP Commerce 有信心在带来品牌商业成果的同时,让消费者满意。

源于 LUXASIA,LEAP Commerce 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它认真地维护不同数字平台其合作伙伴品牌的细微差别。LEAP Commerce 董事总经理 Satyaki Banerjee 表示:“我们确保在追求电商和社会化商务指数级增长的同时,品牌精神在电子商务中得到良好的体现,我们迄今为止100%的品牌保留率就是很好的证明。”此外,在 LUXASIA 的支持下,LEAP Commerce 尽管是一家初创企业,但仍拥有令人羡慕的财务稳定度LUXASIA Group 首席执行官、LEAP Commerce 董事会董事 Wolfgang Baier 博士谈到这一点时强调,“将 LEAP Commerce 打造成一个专业和独立的实体,给所有品牌打了一剂强心针,让他们相信我们会与他们共同成长,无论是今天、明天还是未来。

联系人

Brynner Jananto
电邮:
电话:+65-6488-8928/ +65-9856-7597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