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OMO为Optus开发下一代订阅产品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18 14:20
全球领先的移动商务支持企业DOCOMO Digital共同开发了面向澳大利亚领先电信和技术公司之一Optus的下一代智能订阅管理和捆绑套件。Optus子中心是一项订阅管理服务,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使他们能够无缝管理第三方OTT订阅,并利用Optus的令人兴奋的折......
【图】

悉尼2021年8月18日 -- 全球领先的移动商务支持企业DOCOMO Digital共同开发了面向澳大利亚领先电信和技术公司之一Optus的下一代智能订阅管理和捆绑套件。Optus子中心是一项订阅管理服务,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使他们能够无缝管理第三方OTT订阅,并利用Optus的令人兴奋的折扣和捆绑优惠。消费者可以在每月手机或宽带账单中方便安全地支付订阅费用。

根据Statista的数据,澳大利亚在领先的视频流服务普及率方面排名全球第七[1]。Optus SubHub将让Optus客户添加和修改这些和其他订阅产品变得轻而易举。Optus选择与DOCOMO Digital合作,通过成熟的API、成功部署以及与Amazon Prime等领先品牌的现有集成,为其提供产品化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Optus希望与一家在整合全球OTT提供商和管理大型移动运营商的订阅包和促销方面拥有全球经验的提供商合作。

“SubHub让我们的客户免于陷入管理多个OTT订阅的,提供简单的用户体验和更多的价值。我们发现,与DOCOMO Digital合作,将SubHub推向市场是正确的,他们在直接运营商计费和订阅包服务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Optus电视和内容主管Corin Dimopoulos表示。

“作为一家不断发展中的运营商,Optus正在开发接入服务之外的下一代数字服务业务,我们非常高兴能参与这一旅程。我们的产品化SaaS平台旨在缩短上市时间和减少Optus内部团队的工作量,同时提供强大的分析、报告和欺诈预防功能。”DOCOMO Digital首席商务官Jonathan Bennett表示。

Optus将于本月在Amazon Prime、Kindle Unlimited和Calm上推出SubHub,届时将有激动人心的促销活动,并将提供更多服务,详情请访问。

[1]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