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发布迫击炮系列电源及多款新品机箱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20日
微星发布迫击炮系列电源及多款新品机箱 ......

微星发布迫击炮系列电源及多款新品机箱。

电源包括MAG A650BN和MAG A550BN。两款都采用实用的非模组设计,额定功率分别为650W和550W,全系均通过80 PLUS铜牌认证,具备不错的电源转换效率。并采用DC-DC电路设计,主动式PFC,+12V输出功率高达648W,转换效能大于85%,支持OCP/OVP/OPP/OTP/SCP多重电路保护;全系采用120cm低噪音风扇,保证良好散热效果的同时兼顾低运行噪音,提升用户体验;售后方面这两款产品均享有5年的长期质保,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机箱包括暗黑、刀锋100R、刀锋100P、玩派3太平洋蓝/暗夜绿。目前,在京东平台首轮发售还有促销活动

标签:微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