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睿祥荣获“卓越保险客户体验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20 13:30
天睿祥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TIRX)(简称“天睿祥”或“公司”) ,一家中国保险经纪商, 今天宣布公司在8月17-18日举办的2021年第四届中国保险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创新国际峰会中荣获“卓越保险客户体验奖”(该“奖项”)。此次颁奖活动(该......

北京2021年8月20日 -- 天睿祥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TIRX)(简称“天睿祥”或“公司”) ,一家中国保险经纪商, 今天宣布公司在8月17-18日举办的2021年第四届中国保险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创新国际峰会中荣获“卓越保险客户体验奖”(该“奖项”)。此次颁奖活动(该“活动”)由上海泽为资讯IIC主办,国际保险协会IIS支持,旨在促进保险业创新、开放生态系统的构建,推动保险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该奖项的公正性和权威性得到了业界普遍的认可。

该活动旨在与行业同仁一起探索保险未来,讨论以数据和人工智能驱动的商业模式如何在整个行业创造创新。 颁奖典礼聚集了300多位参会嘉宾,其中有 200 多名包括中国人寿、平安人寿、太平洋人寿、太平洋财产保险等国内多家知名保险公司在内的高管,他们是战略/创新、产品&精算&定价、市场营销、信息技术部、承保核保、理赔&反欺诈、客户服务、风险管理、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网电等相关领域的高层领导。 更多活动详情请访问其官方网站:。

天睿祥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王?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该奖项,并为我们团队多年来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该奖项肯定了我们出色的客户服务, 随着业务的不断创新和发展,我们期待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并扩大我们的市场覆盖范围,为我们的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关于天睿祥控股有限公司

天睿祥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保险经纪商,将保险公司承保的保险产品销售给中国的企业和个人客户,主要销售两类产品:(1)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产品如车险、商业财产险和责任险,以及(2)人寿保险产品如个人寿险和集体寿险。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除历史事实陈述外的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计划,目标,目的, 战略, 未来事件,预期业绩,假设以及其他任何非已经发生的事实性的表述。任何文字表述中涉及“可能”,“将要”,“想要”, “应该”, “相信”, “预期”, “期待”, “预估”, “估计”或类似的非事实性的文字,都应视为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战略目标,公司的未来规划, 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市场需求和用户接受度,技术更新, 经济走势、中国保险和中国保险经纪市场的增长,企业的名声和品牌,行业竞争和竞价的影响,相关政策法规,中国宏观经济状况的起伏,公司服务的国际市场情况,以及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相关风险和有关假设。鉴于以上原因及其它相关原因,我们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信赖该等前瞻性表述,并且,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SEC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文件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公司没有义务在这些文件申报以后由于特定事件或原因所引起的这些前瞻性声明的改变做公开修正。

详情请联系:

天睿祥控股有限公司
投资者关系部门
邮箱: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
Tina Xiao
电话:+1-917-609-0333
邮箱: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