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晤未来登陆平安金融中心,讲述“两把刷子”的故事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23 15:08
即日起至8月31日,国产新锐个人消费类电子产品品牌一晤未来evowera(以下简称“一晤未来”)将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举办以“真有两把刷子”为主题的线下展,解构一晤未来开山之作planck O1自适应声波电动牙刷。通过电机迭代、产品解析图以及水下可靠性测试等角......

深圳2021年8月23日 -- 即日起至8月31日,国产新锐个人消费类电子产品品牌一晤未来evowera(以下简称“一晤未来”)将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举办以“真有两把刷子”为主题的线下展,解构一晤未来开山之作planck O1自适应声波电动牙刷。通过电机迭代、产品解析图以及水下可靠性测试等角度,全方位介绍一晤未来实验室的研发之路。

【图】

一晤未来hypermag(R)工业永磁同步伺服电机的迭代历程

“我们始终坚信,在众多习以为常的产品中存在着大量需要被重新定义及优化的产品。”一晤未来创始团队介绍道,“这是我们举办本次展出的原因之一,即通过产品的解构,来讲述我们的故事:突破重重困难,也要坚持用科技为人们的生活创造美好。”“真有两把刷子”主题线下展,多角度地展示了一晤未来planck O1自适应声波电动牙刷的研发之路,拆解其工程结构,剖析其强大动力背后的核心科技。

【图】

一晤未来工作人员详细讲解planck O1 自适应声波电动牙刷的产品特点

自今年7月登陆高端电器零售平台顺电以来,一晤未来就凭借planck O1 自适应声波电动牙刷获得了许多消费者们的关注。该款电动牙刷,研发历时近三年,由一晤未来实验室自主开发的hypermag ® 工业永磁同步伺服电机作为其强大支撑内核,纵观个人消费电子品行业,这也是伺服电机搭载于电动牙刷的初次尝试。现场观摩的消费者也表示:“很少能如此直观地感受一支电动牙刷背后的科技,原来小小产品的背后也拥有满满的科技含量和充分的研发逻辑。本次活动让消费者们近距离感受该品牌对于科研上的投入,让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感到更加安心!”

【图】

planck O1自适应声波电动牙刷的水下可靠性测试

为了将 planck O1做到更加人性化,一晤未来实验室还将一块全彩屏幕嵌入到牙刷手柄之中,通过更加人性化的交互方式,让用户与牙刷的互动方便又快捷。通过屏幕,用户可以获取除了时间、天气等基本信息外,在刷牙的过程中即时收获漏刷提醒,做到洁齿无死角、真的刷干净展出现场还有一个装有25支planck O1的水箱装置,而每一支planck O1都整体浸入在水中。该水下可靠性测试,也是为了演示极限状态下planck O1的超强防水性能。同时,通过炫彩屏幕颜色的变换传达出品牌科技与前卫感相互碰撞的理念。

除了科技感十足的展出,本周六8月28日在平安金融中心三楼的顺电味中庭将举办口腔护理知识讲座,届时将邀请口腔医师以#人类无法避免的几大口腔护理难题#为主题,为消费者进行关于洁齿护齿的解答。同时,“真有两把刷子”线下展也将持续到本月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