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雅工场 “2021劳动力管理大会”线上直播启动报名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24 13:20
2021劳动力管理大会特别场线上直播将于9月9日13:30-16:30开启。 【图】盖雅工场2021劳动力管理大会线上直播海报 直播议程 变化的只是形式,内容依然保持着一贯的高质量。 五位深耕人力资源领域的企业高管,将分享他们的前瞻洞察和实践经验,力求打......

苏州2021年8月24日 -- 2021劳动力管理大会特别场线上直播将于9月9日13:30-16:30开

【图】

盖雅工场2021劳动力管理大会线上直播海报

直播议程

变化的只是形式,内容依然保持着一贯的高质量。

五位深耕人力资源领域的企业高管,分享他们的前瞻洞察和实践经验,力求打造一场人力资源管理的价值盛宴。

【图】

盖雅工场2021劳动力管理大会线上直播议程

直播福利

直播特别福利:

  • 直播期间不定时抽奖,奖品多多。
  • 直播结束后支持无限次回放,满足深入研究需求。
  • 提前加群,了解更多HR领域前沿知识,与众多HR从业者探讨交流。

硬核知识礼包:

  • 《激活》:盖雅学苑人力资源原创知识期刊。
  • 《中国灵活用工成熟度报告》:571家企业灵活用工现状深度调研,40余名专家洞见提炼。
  • 《劳动力观察》:劳动力管理的观察、洞见、工具、方法论季刊。
  • 笔记合集:会后发送论坛演讲笔记电子合集,满足持续复盘需求。

【图】

盖雅工场2021劳动力管理大会福利

主题回顾

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飞速发展,数字化转型成为各行各业的时代命题;人口趋势的时代变迁、疫情对工作方式的巨大冲击······组织发展面临全新的复杂挑战。

可见的趋势是,数字化成了组织探索发展的新动能,企业转型幅度持续加大。

驾驭数字化,需要全新升级的组织系统:更弹性的用工方式、更敏捷的组织形态、更精益的工作流程、更自驱的员工队伍、更“回归于人”的领导方式。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