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pace联合11家爱心机构发起“全国医护健康关爱公益计划”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24 15:03
为致敬疫情期间最美“逆行者”,在2021年8月19日第四届“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澳洲专业益生菌品牌Life-Space与华大基因、未来医生等11家爱心机构联合发起“守护TA健康 我们在行动” ......

广州2021年8月24日 -- 为致敬疫情期间最美“逆行者”,在2021年8月19日第四届“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澳洲专业益生菌品牌Life-Space与华大基因、未来医生等11家爱心机构联合发起“守护TA健康 我们在行动” -- 全国医护健康关爱公益计划。

【图】

全国医护健康关爱公益计划

此次公益行动由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中国抗癌协会科普专业委员会、深圳猛犸公益基金会等机构指导,Life-Space、华大基因、未来医生联合主办。参与机构与19位行业大咖共同发声,呼吁全社会关爱医护人员、形成“尊医重卫”的文化和氛围;同时借助公益行动影响力,让健康理念辐射更广泛人群,提高全民“早筛、早诊、早治”的意识。

近年来,我国医护群体健康状况频亮“红灯”。据《中国医师健康生活方式调查报告》显示,30%左右的医生都存在肠胃不适的问题,超过1/4医师未定期体检。医者用妙手仁心带来重生和健康,但他们也是平凡的普通人。为了守护他们的健康,本次公益推出了健康关怀礼包捐赠、公益科普直播、线上义诊等系列活动。

8月19日起至9月9日,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即可免费领取价值约1200元的医护健康关怀礼包,每日限量领取100份,共计2000份,送完即止。

本次活动还将在9 - 10月开展权威专家直播科普、线上义诊等公益行动。在直播科普环节,将邀请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的张凯教授和陈万青教授分别进行结直肠癌和肝癌防治的科普直播,希望医护在提升健康防护意识的同时,让“防大于治”的健康意识辐射更广泛人群,共同推动全民健康自我管理意识形成,助力实现健康中国。此外,Life-Space,华大基因以及未来医生将联合开展专家一对一线上义诊活动,让关爱有的放矢、落到实处。

【图】

公益科普直播

医护人员是维系人民健康的关键力量。Life-Space作为澳大利亚专业益生菌品牌,专注于人体微生态的研究,通过发掘人体微生态的各种可能,为人生的各种需求以及各个重要阶段提供卓越的健康支持。以8.19医师节为契机,Life-Space向医者仁心致敬,为健康中国聚力。让我们对医护群体多一份关心关注,多一份理解尊重,共筑健康中国。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