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2021年上半年收益创新高 净利润3,130万美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25日
雷蛇2021年上半年收益创新高 净利润3,130万美元 ......

8月25日,雷蛇公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六个月未经审核综合业绩。

收益创历来新高,达7.5亿美元,按年增长68.0%,原因是需求强劲、硬件业务市场领导地位及服务分部持续增长毛利率提升至27.1%,2020年同期为22.0%,主要是由于硬件分部的利润率有所提升。经调整除息税折旧摊销前盈利(非公认会计原则计量)达5,950万美元,较2020年同期的320万美元按年增长1,759.4%。净利润达3,130万美元,2020年同期为净亏损1,770万美元,原因是收益大幅增长、毛利率持续扩张及生产力提高。

硬件:收益按年增长77.0%至6.8亿美元。周边设备业务在美国、欧洲及亚太地区的游戏周边设备市场保持领先优势。电脑系统业务在美国高端游戏手提电脑市场稳占领先地位,同时在美国以外的新市场不断提高市场份额。直播及电竞椅等新游戏产品的增长类别继续提升市场份额。

软件:总账户数目按年增长约50.0%至约1.5亿个,每月活跃用户增长逾51.4%。有关增长主要由于游戏、电竞及直播活动的增加,推动软件产品平台强劲增长。雷蛇继续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用户体验,提高用户对雷蛇生态系统的忠诚度。

标签:雷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