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呈金服发布“酒店融资十大服务承诺” 开启品质服务新征程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25 11:27
为了让酒店投资人真正享受安心、省心的酒店融资服务体验,8月24日,国内知名酒店产业金融服务平台大呈金服正式发布“酒店融资十大服务承诺”,推出提升酒店投资人服务体验的保障措施,争做行业服务品质新标杆,为酒店投资人融资全程保驾护航。 十大服务承诺......

广州2021年8月25日 -- 为了让酒店投资人真正享受安心、省心的酒店融资服务体验,8月24日,国内知名酒店产业金融服务平台大呈金服正式发布“酒店融资十大服务承诺”,推出提升酒店投资人服务体验的保障措施,争做行业服务品质新标杆,为酒店投资人融资全程保驾护航。

十大服务承诺为融资全程保驾护航

酒店融资是一个周期长且流程繁琐的服务过程,大呈金服多年的酒店金融服务经验证明,客户最看中的服务就是及时反馈与明确指引,手续尽可能地简单快捷。一旦遇到例如融资长时间无反馈、服务突然中断等问题,不仅融资体验会大打折扣,还可能使酒店筹建工期遭受不可估量的损失。

针对酒店融资的这些痛点,大呈金服推出了酒店融资十大服务承诺,发布多项服务内容,包括24小时在线服务、快速预审服务、关键流程指引等承诺,涵盖酒店融资过程中的多发问题,提供安心、省心的酒店金融服务。

【图】

大呈金服酒店融资十大服务承诺

首先从接收到客户的咨询开始,保证配备专属的金融服务团队,做到“24小时在线服务”、“指引48小时反馈”;

有融资预审需求的项目,大呈金服承诺“免费快速预审”,收到完整资料后72小时之内告知项目可融资额度;

融资资料收集阶段,大呈金服承诺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给予“关键流程指引”;

如遇棘手难题,大呈金服还可提供“项目现场服务”,协助客户解决疑难杂症,推动项目融资进度;

针对客户分布在全国各地以及疫情影响等因素,大呈金服提供“远程签约服务”,帮助客户在家就能完成签约;

客户成功获得融资之后,大呈金服承诺将提供“信用管理服务”,为客户整个还款期内的信用管理保驾护航。

整个融资过程,做到“廉洁服务”和“透明收费”,是大呈金服全体员工一直履行的基本服务承诺。

绩效挂钩 保障服务承诺的可靠性和有效性

在服务承诺正式推出后,大呈金服客户服务部将会持续进行服务监督,员工的履约率以及客户满意度将直接和个人绩效考核挂钩,以保障服务承诺的可靠性和有效性。大呈金服业务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大呈金服作为酒店金融服务行业的头部平台,要履行更高水准的品质服务承诺;事实上,这也是逆向推动我们的服务更加精细化运作、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促进更加高效简单的酒店金融服务的方法之一。”

成立于2015年的大呈金服,当前可为酒店及其投资人提供新店投资、老店升级、工程施工、物资采购、经营周转、物业租赁等覆盖酒店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专业金融服务方案,截止目前服务人次已超过1万人次,为上千家酒店成功融资。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