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yen携手石基集团共同助力酒店业支付流程优化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25 16:00
全球众多领先企业首选的支付平台Adyen (AMS:ADYEN) 近日宣布将携手石基集团,通过整合石基支付业务平台 (Shiji Payments),共同为酒店业提供Adyen平台支付解决方案。石基集团是面向酒店、餐饮、零售和休闲娱乐等行业的领先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此次合......

阿姆斯特丹2021年8月25日 -- 全球众多领先企业首选的支付平台Adyen (AMS:ADYEN) 近日宣布将携手石基集团,通过整合石基支付业务平台 (Shiji Payments),共同为酒店业提供Adyen平台支付解决方案。石基集团是面向酒店、餐饮、零售和休闲娱乐等行业的领先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此次合作将有助于简化酒店业的支付流程,跨业态、跨平台地整合不同支付服务提供商,包括旗下的独立物业管理系统、餐饮销售平台和宾客体验平台等。

石基集团支付副总裁Michael Balzer表示:“通过与Adyen的合作,我们将借助一站式平台,确保酒店宾客享受真正无缝和个性化的体验,进一步提升酒店运营效率。”

在Adyen和石基集团这两家行业领军企业的合作下,酒店业得以整合所有前端业务系统并满足宾客的支付需求,保障企业跨地区开设新酒店的同时,更便捷地实现全渠道对账。此外,Adyen的一站式支付平台,不仅有助于打造绝佳客户服务,平台内的各项综合功能将进而促成消费者期待的无缝旅程体验。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酒店品牌Ruby Hotels(瑰宝酒店)是这次合作的首批受益者。Ruby Hotels集团的系统与商务部总监 Tobias Koehler表示:“随着企业不断扩张,我们意识到Ruby Hotels的合作伙伴不仅要助推业务增长,更要协力加速我们的企业发展。秉承‘Lean Luxury’的理念,Ruby Hotels始终寻求能够帮助我们专注于核心业务并提升运营效率的技术手段,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体验。通过与石基集团和Adyen合作,我们将先进的支付系统与技术栈整合,从而持续优化Ruby Hotels的技术自动化程度。”

Adyen首席商务官Roelant Prins对此表示:“Adyen始终致力于简化支付流程。此次合作让我们在酒店业进一步实现这一愿景。将Adyen平台与石基集团一系列支付解决方案结合,传统酒店业的复杂业务可转化为一站式客户体验模式,为酒店业客户及其宾客提供更先进的服务。我们非常期待此次合作能够取得长足的发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