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昌西湖区数字经济发展大会暨颐高产业园揭牌仪式即将启幕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25 18:10
 2021年南昌市西湖区数字经济发展大会暨颐高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揭牌仪式将于8月28日在南昌市西湖区行政中心举办,大会旨在通过数字经济的城市实践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参会企业和政府搭建起沟通交流的桥梁,为南昌都市圈的经济发展上分、加码。 作为202......

南昌2021年8月25日 -- 2021年南昌市西湖区数字经济发展大会暨颐高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揭牌仪式将于8月28日在南昌市西湖区行政中心举办,大会旨在通过数字经济的城市实践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参会企业和政府搭建起沟通交流的桥梁,为南昌都市圈的经济发展上分、加码。

作为2021年中国双创发展大会第二站的南昌会场,大会以“数字经济改变未来”为主题,分为颐高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揭牌仪式、“数字经济改变未来”高峰论坛两大板块。会议规模大,规格高,邀请了来自江西省工商联、杭州国际城市研究中心、中央组织部一带一路专家咨询团、浙江大华、长城国际、新华三、银江股份等在内的全国政商界、学术界、和媒体界的100多位大咖现场进行思维碰撞,畅谈数字经济赋能区域经济发展、城市有机更新、城市品牌的打造等热点话题,干货满满。

本届中国双创发展大会南昌会场的重头戏,颐高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揭牌仪式吸引了众多大咖的目光,亮点十足。

颐高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是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2021年重大项目,面积共计5413.98平方米,计划投资总额约5000万元。自签约以来,区委书记黄小燕多次莅临指导工作,颐高也不负众望,保质保量,按时开业,颐高将以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为主线,以数字化应用为牵引,构建数字经济生态体系。通过“线上服务平台和线下运营板块”双轨运营模式,助力南昌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与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加速江西省数字化转型新步伐。

从2014年的中国(杭州)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到2017年的中国双创发展论坛(杭州峰会),再到今年的数字经济发展大会,中国双创发展大会已经进行了八届,期间成果斐然,产生了很多新的理念、新的发展、新的机遇。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