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享无限组建技术团队,帮助艺术家创建、推广数字艺术品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25 18:05
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享无限”,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J),今日宣布组建一支具有AI和游戏开发经验的工程师团队,帮助合作伙伴GFE基金会的艺术家在OpenSea、Rarible和Foundation等主要平台推广他们的数字艺术品。思享无限始终致力于为旗下直播平......

北京2021年8月25日 -- 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享无限”,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J),今日宣布组建一支具有AI和游戏开发经验的工程师团队,帮助合作伙伴GFE基金会的艺术家在OpenSea、Rarible和Foundation等主要平台推广他们的数字艺术品。思享无限始终致力于为旗下直播平台培养尖端技术团队,以及挖掘多样化的娱乐内容,与GFE基金会于今年7月7日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进展源于双方共同努力。

思享无限技术团队基于大数据技术,建立了包括数据洞察、运营数据分析、营销推广分析、风险控制平台、智能推荐引擎等服务模块,为产品与业务的精细化运营提供智能化支撑;通过在AR游戏直播、AR互动营销、智能美化特效、AR互动创意等场景的实际应用,积累了丰富的AR/VR领域技术能力;同时在AI技术上持续发力,研发出智能客服、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语音合成、AI虚拟主播、人脸识别、手势识别、人体姿态评估、内容安全审核、实时监控等领域的解决方案。这些功能已应用于思享无限旗下直播平台,增强了主播和用户之间的互动体验。该团队将为数字艺术品的制作和投放提供技术支持,解决艺术家可能遇到的技术问题。

OpenSea是数字艺术品交易平台,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拥有超过10万名用户和近3000万个数字艺术品。Rarible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平台,通过数字化技术促进数字艺术品所有权的创建、销售和购买。Foundation(Foundation.app)是数字艺术品现场拍卖平台,操作简单且便于交易,供艺术家和数字艺术爱好者参与拍卖过程。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人气持续上升,2021年第二季度数字艺术品市场销售额创下25亿美元历史新高。OpenSea销售额持续攀升,在6月份达到了近1.5亿美元。2021年上半年,艺术类数字产品销量仍排在第三位,落后于收藏类和体育类数字艺术品。

数字艺术品可永久存储,证明其不可分割和防篡改的特点,确保艺术品版权与稀缺性。此外,艺术家们可以自行交易,无需中介机构介入。随着数字艺术市场的迅速崛起,数字艺术品对众多艺术家的吸引力越来越大。

思享无限CEO何晓武评论:“我们致力于为艺术家提供技术支持,协助艺术家创作更多数字艺术品,并将其投放到OpenSea等交易平台上。在市场上投放数字艺术品对年轻艺术家来说是有益的,他们不仅可以在职业生涯早期走入公众视野,更可以通过粉丝群直接感受到作品得到了认可。”

此外,思享无限通过GFE基金会,在未来几个月将与艺术家们及对数字艺术品感兴趣的艺术画廊合作,在纽约开展一个大型数字艺术品展览,届时这些艺术家和画廊将分享他们对数字艺术品市场的看法与见解。

关于思享无限

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中国移动视频直播领导者,为用户打造以快乐体验为核心的直播服务矩阵,旗下平台包括秀色直播、乐嗨直播、嗨秀直播、蜜疯直播(BeeLive中文)以及面向海外市场的直播平台BeeLive,已拥有约2.5亿注册用户。思享无限采用多平台运营战略,坚持以创新思维为用户提供卓越价值服务。基于对直播行业与用户行为的深入理解与研判,思享无限致力于在直播情境内构建虚拟现实世界,通过多元化直播场景,深度整合产业,并为产业赋能,构建建立内容丰富且充满活力的移动直播全生态。

关于GFE基金会

GFE(Global Friendship Exchange Foundation)基金会是一家在美国注册的非营利性组织,业务遍布美国各地。GFE基金会致力于支持世界各地的年轻艺术家,为此,GFE基金会创造众多机会、平台和活动来支持年轻艺术家。最重要的是,GFE基金会寻求通过某一平台来支持各种形式的艺术,以支持艺术家为世界创造价值。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