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Pong支付引领全球电子商务增长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25 20:02
根据eMarketer预计,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额到2022年将达到5万亿美元,到2024年将达到6万亿美元。 随着2019新冠病毒变种不断出现,世界部分地方面临进一步的封锁和旅行限制。因此,消费者希望保持他们新发现的数字消费行为,这意味着卖家现在有更多机会发展业务......

纽约2021年8月25日 -- 根据eMarketer预计,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额到2022年将达到5万亿美元,到2024年将达到6万亿美元。

随着2019新冠病毒变种不断出现,世界部分地方面临进一步的封锁和旅行限制。因此,消费者希望保持他们新发现的数字消费行为,这意味着卖家现在有更多机会发展业务并向全球扩张。

为了让供应商和商家跟上不断变化的行业趋势,许多商家都在寻找国际渠道来扩张业务。

PingPong的Supplier Pay(供应商支付)功能在战略上定位于让在线商家和全球供应商能够安全地处理他们的国际供应链交易和实时支付。

过去,国际供应商支付速度慢并且包含很多收付双方都要支出的附加费用(通常是隐含费用)。通过PingPong,供应商可以消除目前应收账款天数延长和入账等待延迟这一趋势。目前,中国供应商等待发票付款的时间长达92天,而世界其余地方的平均时长则为66天。Supplier Pay可通过以下举措来消除这些障碍种类,促进本国货币即时账户对账户支付,使双方可以省去中间商,节省外汇费用,同时可避免通货膨胀和外汇波动等许多经济触发因素。

自2015年成立以来,PingPong已为其全球电子商务客户处理金额超过900亿美元的交易,得到过百万在线商家的信任。

纵观全球,目前中国和美国是最大的网上买家,其他国家紧随其后。由于PingPong在供应链关系领域的支持力度和专业知识,卖家可获得宝贵的机会接触经过审查的中国和国际供应商。因此,由于PingPong提供的速度、效率和信任度,卖家在与供应商谈判较好价位时处于有利地位。该功能可让供应商和商家在一个便利中心管理其全球应付和应收款项以及市场回笼资金。

现在,该金融科技独角兽的综合供应商支付功能正在扩展到越南和印度,已于今年五月在美国首次成功发布,增加了强大的定制产品套件以满足客户需求 -- 无论是支付还是接收全球款项,建立支持工资发放的内部流程、支付增值税等。 

Mr. 运鸿国际贸易公司Shui先生评论道:“PingPong在海外设有10多个办事处,真正实现了出色的本地服务。在他们本地团队的帮助下,我们的支付运行非常顺畅,没有任何沟通问题。

该公司还是支付领域的杰出先驱。PingPong连接供应商和买家,解决支付和信息障碍,同时促进机会的沟通。因此,这可促进我们国际业务的增长速度。”

Yuca LTD的 Keith Mander 评论道:“PingPong平台最终是一个自助服务产品,我可以从一个平台查看余额、添加供应商和进行即时支付。操作非常直接。像PingPong这样的提供商促使公司更容易发展国际业务。他们解决了很多痛点并将我的需求整合在一个地方 -- 从收款到确保以有竞争力的价格,安全、及时地支付给与我做生意的每一个人。”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