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us与Tracker联手打造解决方案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26 16:58
致力于实现供应链决策自动化的未来平台Locus与南非领先的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Tracker达成合作,为端到端规划、优化和执行管理平台提供支持。此次合作利用了Tracker的远程信息处理专业知识和业务覆盖范围,并结合了Locus的专业软件能力,以便能提供一......
【图】

南非开普敦和印度班加罗尔2021年8月26日   -- 致力于实现供应链决策自动化的未来平台Locus与南非领先的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Tracker达成合作,为端到端规划、优化和执行管理平台提供支持。此次合作利用了Tracker的远程信息处理专业知识和业务覆盖范围,并结合了Locus的专业软件能力,以便能提供一个全面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

Locus提供的技术平台将对已订阅车辆的远程信息处理数据进行解释,以提供实时运输分析和洞察力。这种做法通过交付可在运营层面上对路线规划和交付的各个方面提供充分可见性的分析结果,补充了Tracker对车辆位置和司机行为的现有洞察力。它还可以将计划表现与实际工作表现进行比较。

此项技术易于实施、理解和使用,使车队经理能够根据自动、实时的车队数据立即做出决定。 Locus平台是一个自动路由系统,可帮助企业无缝调度和管理地面资源,同时在专有自适应算法的帮助下,实现关键决策步骤的自动化。这使得SLA合规率得到提高,时间、距离和运营成本得到降低。Locus平台通过功能丰富的控制塔仪表盘、司机应用程序和面向客户的跟踪界面,增强了从起点到终点的可见性。司机分析和评分功能与用于司机授权和驾驶室内监控的人工智能仪表盘组件相搭配,进一步加强了合规管理。

此智能管理平台能进一步帮助车队获得更高的资产利用率、更佳的司机沟通以及与托运人和仓库的无缝互动。这些高效做法为企业节省了大量成本和时间。

亚太地区、海湾合作委员会和非洲业务副总裁Piyush Sharm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知名且深受大众喜爱的非洲技术品牌Tracker合作。我们的解决方案完美互补,并为我们提供了绝佳机会,使我们能够深入探索非洲市场,同时为我们的最终客户释放更多价值。新冠疫情和其他不可预见的事件使得拥有一个弹性供应链变得至关重要。具有调度管理和优化功能的端到端可见性为企业提升了敏捷性,确保他们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这就是这项合作为我们的客户和潜在客户解锁巨大价值的地方。”

Tracker南非区域业务解决方案主Kobus Visagi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Locus这样一个创新型软件即服务(SaaS)合作伙伴展开合作,以提高我们的解决方案集。此次合作为我们的车队客户提供了强大的分析、先进的路由和优化能力,这应该会在节约成本、创收和提高服务水平方面为这些企业带来显著的益处。”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