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onext 在DesignCon 2021展示领先的SoC设计解决方案

转载 新闻稿 | 2021年08月30日
Socionext 在DesignCon 2021展示领先的SoC设计解决方案 ......

全球领先的 ASIC 供应商 Socionext Inc. 于 8 月 17 日至 18 日在圣何塞会议中心举行的年度DesignCon展示其先进的SoC设计。Socionext America Inc.的全套演示将包括112G SerDes,30-120GS/s ADC/DAC,PCIe Gen5,高性能内存和多芯片封装设计解决方案。

高速5G 网SerDes/ADC/DAC

每条通道高达 112Gbps 的高性能 SerDesIP,用于高性能计算、存储和 400G 网络。超高速Direct RF ADC 和 DAC 技术支持用于 5G 有源天线单元的集成单芯片 SoC。

先进的封装

具有丰富封装设计经验的高性能、多芯片封装方法,包括封装天线 (AiP),扇出晶圆级封装,RF 毫米波解决方案以及支持各种工艺节点、互连和芯片到芯片接口。

下一代主机接口:PCIeGen5/SSD 控制器/NVMe-oF

PCI Express Gen5技术,用于弥合服务器CPU和主机总线适配器之间的IO差距以支持 400G 网络的采用。

高速接口IP可在主机和SSD存储系统之间实现具有卓越功能和性能的快速数据传输。示例包括SSD系统控制器、网络非易失性存储器Express控制器和 基于 Fabric的非易失性存储器Express集成。

AI加速器

一种高能效 AI 硬件加速器,采用新开发的量化深度神经网络 (DNN) 技术,可为小型低功耗边缘计算设备提供高级 AI 处理。可用 IP或专为深度学习推理处理设计的边缘AI大规模集成电路

用于分析实时视频流的AI处理解决方案

由Socionext SynQuacer SC2A11驱动的计算机视觉系统,是一种可扩展的、基于ARM®的多核处理器,旨在支持边缘计算和实时数据处理应用程序。它支持实时视频输入处理,并提供易于使用的界面来管理多个IP视频流。

Socionext 是一站式完整的芯片设计服务提供商,在为高密度服务器、存储、网络、汽车和消费类应用开发多核、模拟量丰富、高度集成、节能且节省空间的定制SoC平台方面拥有全面的知识和经验。

Socionext设计专业能力和设计服务

除了提供专有和专利技术外,Socionext还与顶级代工厂合作,在先进的7/6/5nm 工艺节点上开发ASIC,以满足超大规模云和电信服务提供商不断增长的需求和挑战性要求,寻求定制云和5G芯片设计的新兴产品和应用。

关于SocionextInc.

Socionext Inc.是一家全球性创新型企业,其业务内容涉及片上系统(System-on-chip)的设计、研发和销售。公司专注于以消费、汽车和工业领域为核心的世界先进技术,不断推动当今多样化应用发展。Socionext集世界一流的专业知识、经验和丰富的IP产品组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益的解决方案和客户体验。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在日本横滨,并在日本、亚洲、美国和欧洲设有办事处,领导其产品开发和销售。

更多详情,请登录Socionext官方网站:http://www.socionext.com。

本新闻稿中提及的所有公司或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以上发布的信息为截止发稿时的 信息,日后若发生变更,恕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标签:Socionext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