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拉通生态,看华信如何赋能泛家居品牌全链价值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31 13:11
近年来,家居行业发展迅猛,企业纷纷由定制家居、全屋定制等,向“泛家居”、“大家居”、“大定制”、“新零售”等概念转型,并在资本运作、环保、供应链、跨界等各种维度上进行不断的创新和突破,以谋求品牌的转型与升级。如何通过增强用户服务体验,优化......

大连2021年8月31日 -- 近年来,家居行业发展迅猛,企业纷纷由定制家居、全屋定制等,向“泛家居”、“大家居”、“大定制”、“新零售”等概念转型,并在资本运作、环保、供应链、跨界等各种维度上进行不断的创新和突破,以谋求品牌的转型与升级。如何通过增强用户服务体验,优化供应生产效率,提升企业经营能力,成为泛家居行业数字化转型革新方向。

大连华信数字化泛家居解决方案,基于中台建设方案,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拉通泛家居行业生态体系各环节,帮助企业实现全价值链上关键节点的能力支撑,让信息化从管理手段向赋能工具发展。

零售牵动、产销协同、高效运营

在“全渠道零售”基础上扩展“产供销一体化平台”,全面打通企业全链路端到端流程,形成可视化、数据驱动的运营决策体系,实现全定制。

数据资产、业务创新、生态赋能

数据资产价值发现,数据驱动业务创新,努力构建新型业务,为生态赋能。

关注零售、运营可视、构建底座

通过全渠道分销零售平台及全链路数据分析平台的构建,实现销售数据的汇集与沉淀。并为泛家居品牌构建面向未来的数据化运营技术底座。

【图】

为了帮助泛家居企业实现集团统一管控、数字终端赋能、智慧零售服务、产销运营协同,8月31日,14:00至14:40,大连华信将主办数字化泛家居产供销解决方案发布会云上宣讲 诚邀大家观看。

直播链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