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爵光旭推出高端户外LED租赁解决方案 -- 超能系列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31 15:00
近日,视爵光旭高端户外LED租赁解决方案??超能系列,正式发布。 jwplayer.key="3Fznr2BGJZtpwZmA+81lm048ks6+0NjLXyDdsO2YkfE="   jwplayer('myplayer1').setup({file: 'https://mma.prnasia.com......

深圳2021年8月31日 -- 近日,视爵光旭高端户外LED租赁解决方案??超能系列,正式发布。

 

超能系列具有高稳固性、易于安装的产品优势,是一款应用于户外租赁场景的新型透明LED显示屏。具有70%高透明度、高承重、可折叠式后置三角支架和快速安装系统等优势,视爵光旭超能系列整合了现有户外显示屏的优点,将LED透明显示屏与户外应用场景达到了完美的融合,是音乐会、节日庆典、旅游等户外活动的最佳解决方案。

【图】

 

【图】

“超能系列的创作思路来自于,‘如何将高透明度和高负载能力结合在一起?’。为了完成这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我们组建了一支由来自欧洲和中国的15名工程师组成的国际研发团队,在这个项目上投入7个月的时间,最终完成了超能系列的研发。”视爵光旭首席执行官郝宗潮表示:“在传统的户外舞台搭建应用上,为防止风速超过20m/s的大风,一般每隔2米需要一个舞台桁架用于支撑。而超能系列设计了可折叠式三角支架,负载能力强,在户外应用场景中,屏幕的安装高度可达24米,每八层超能系列显示屏也就是9.6米,才需要一个舞台桁架。”

变-- 70%透明度&±15°曲面造型

超能系列户外租赁透明屏透明度达70%,最大可弯曲角度是凹凸±15°,可在0°、±7.5°间任意角度切换或进行大屏、曲面屏拼接,其具备出色的色彩及图像表现力,搭配5000尼特亮度,无惧环境光干扰;可以打造精彩、独特的视觉效果,适用于舞台、创意性搭建场景等。

稳-- 可折叠三角稳固支架

视爵光旭超能系列具备超高的承载能力,这一切都源于背部可折叠的三角支撑架。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三角形稳固性原理”,展开支撑架后的超能系列可抵抗风风速为20m/s的约8级大风。

快-- 1.2m大尺寸快速安装

全新升级后超能系列采用1200mmx1200mm大尺寸设计,很大程度上减少来回运输箱体时间及屏幕拼装时间,提高安装效率。

易-- 专用运输车灵活运输

将三角形支架折叠后的超能系列透明屏,搭配专用的运输车包装,不仅便于运输及高效安装大屏,同时节省了存储空间。

视爵光旭全新升级版高端户外LED透明租赁显示屏??超能系列,将于8震撼上市。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