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yen与GoFundMe推出新ML工具

转载 美通社 | 2021-08-31 21:59
世界多家领先公司首选的全球支付平台Adyen(AMS:ADYEN)今天推出Score。该公司率先在市场上推出单一平台机器学习(ML)驱动解决方案,以针对异常活动发出信号和监控平台的合规性。通过利用分析平台商户数据和标记异常平台用户行为的数据洞察,Score可帮助Ad......
【图】

阿姆斯特丹2021年8月31日 -- 世界多家领先公司首选的全球支付平台Adyen(AMS:ADYEN)今天推出Score。该公司率先在市场上推出单一平台机器学习(ML)驱动解决方案,以针对异常活动发出信号和监控平台的合规性。通过利用分析平台商户数据和标记异常平台用户行为的数据洞察,Score可帮助Adyen的商户防止平台被滥用。由于Score通过一系列风险信号提供见解,此功能是对平台商户合规程序的大力支持。通过提高效率和缩短对平台用户进行安全审核所耗费的时间,Score可提高平台的运营可扩展性。

Score是公司平台产品最新补充。GoFundMe是全球在线筹资平台,是在过去六个月内首批实施Score的Adyen商户之一。

GoFundMe风险与合规总监Matthew Murray表示:“Score帮助我们提供了我们提供的最佳服务,以便帮助提供尽可能多的人,同时也确保了我们的客户相信GoFundMe正在确保他们的安全和不受损害。“我们不断采用最佳工具,以确保我们能够全面准确地了解风险状况,因此,我们很高兴成为第一个尝试这一新Score解决方案的客户。”

“这就是科技与合规的契合之处 -- 我们对Score的推出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们现在能够在平台用户欺诈和诚信监控方面为我们的平台商户提供支持。降低风险是平台企业的首要任务”,Adyen首席法务与合规官Mariëtte Swart表示。“这一功能通过提供永远不停止学习的解决方案,让我们的商户完全掌控。”

有关Score的更多产品信息,请参见此处。

关于Adyen

Adyen(AMS:ADYEN)是全球多家领先公司首选的支付平台,提供现代化的端到端基础设施,直接连接Visa、Mastercard和全球消费者青睐的支付方式。Adyen提供在线、移动和店内等多渠道顺畅支付。Adyen在全球设有办事处,服务客户包括脸书(Facebook)、优步(Uber)、Spotify、Casper、Bonobos和欧莱雅(L'Oréal)。作为其正常业务流程的一部分,Adyen不断改进和扩展其产品组合。我们通过公司网站上的新闻稿和产品更新来公布新产品和功能。

关于GoFundMe

GoFundMe成立于2010年,是规模最大的全球融资平台,为人们提供或获取帮助。自成立以来,平台已收到超过2亿笔捐款,总额超过150亿美元,激励了那些有需求和梦想的人,同也时产生了重大影响。GoFundMe正在构建一个全球支持系统,为每个人创造一个蓬勃发展的机会。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