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orio Armani 瑞士腕表 2021秋冬系列全新上市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01 11:55
Emporio Armani 瑞士腕表2021秋冬系列将意大利的创新设计与瑞士精密的机械结构完美结合在制表技术中,全新系列贯彻品牌的简约设计和卓越品味。品牌亦于今年秋季为其瑞士腕表系列重新定价,加入入门价格基础版为时尚爱好者带来极高质量的时尚瑞士腕表。 ......

美国德克萨斯理查森2021年9月1日 -- Emporio Armani 瑞士腕表2021秋冬系列将意大利的创新设计与瑞士精密的机械结构完美结合在制表技术中,全新系列贯彻品牌的简约设计和卓越品味。品牌亦于今年秋季为其瑞士腕表系列重新定价,加入入门价格基础版为时尚爱好者带来极高质量的时尚瑞士腕表。

全新的银色精钢情侣对表,是当季首推的入门之选,全新定价加上自动机械机芯、蓝宝石水晶镜面、钻石刻度,性价比极高同时设计精巧、经典镌永,适合任何场合佩戴。系列的男士自动机械腕表采用43 毫米圆形表壳、银色反射纹纹理表盘、蓝宝石水晶镜面、玫瑰金色条形刻度配以设计精密的瑞士STP1-11三针自动机械机芯、旋入式底盖和精钢表带。透过蓝宝石水晶透明底盖,可以欣赏到内部26颗精美的红宝石。女士钻石腕表采用28 毫米圆形表壳、白色珍珠贝母表盘、蓝宝石水晶镜面、玫瑰金色条状刻度更缀以四颗钻石、三指针瑞士石英机芯、旋入式底盖和精钢表带。

Emporio Armani 瑞士腕表系列男士宝石精机械腕表 (ARS5104) 人民币 5,500

Emporio Armani 瑞士腕表系列女士三针钻石腕表 (ARS5300) 人民币4,900

【图】

Emporio Armani 瑞士腕表系列男士蓝宝石精钢自动机械腕表 (ARS5104)

而另一款进阶版自动机械腕表是品牌一向的热卖表款,今年秋天以受欢迎的镂空工艺配以全新配色回归。细腻独特的设计,价格亦十分亲民。42 毫米圆形腕表采用蓝色渐变螺旋纹理镂空表盘、透过12时、3时、7时位置的镂空窗口可直接探视到瑞士STP6-15镂空自动机械机芯的内部结构及精美的红宝石,让佩戴者可以欣赏到犹如心脏跳动的钟摆律动,也可以通过蓝宝石水晶从表背观赏。玫瑰金色条状刻度、蓝宝石水晶镜面、旋入式底盖、烟晶石表冠和意大利蓝色鳄鱼皮表带及玫瑰金色蝴蝶表扣。

Emporio Armani 瑞士腕表系列男士蓝宝石镂空表盘自动机械腕表 (ARS3406)
人民币10,300元

【图】

Emporio Armani 瑞士腕表系列男士蓝宝石镂空表盘自动机械腕表 (ARS3406)

Emporio Armani 瑞士腕表2021秋冬系列其他女士腕表

Emporio Armani 瑞士腕表系列 女士三指针玫瑰金色不锈钢腕表 (ARS5301)
腕表采用28 毫米白色珍珠母贝光面表盘、玫瑰金色条形和闪粉刻度、三指针机芯和玫瑰金色不锈钢表链。人民币5,400元

【图】

Emporio Armani 瑞士腕表系列 女士三指针玫瑰金色不锈钢腕表 (ARS5301)

Emporio Armani 瑞士腕表2021秋冬系列其他男士腕表

Emporio Armani 瑞士腕表系列男士棕色真皮表带自动腕表 (ARS5102)
腕表采用43 毫米白色放射纹纹理表盘、玫瑰金色条形刻度、自动机芯和棕色真皮表带。
人民币5,300元

Emporio Armani 瑞士腕表系列男士黑色真皮表带自动腕表 (ARS5100)
腕表采用43 毫米黑色放射纹纹理表盘、银色条形刻度、自动机芯和黑色真皮表带。
人民币5,100元

Emporio Armani 瑞士腕表系列男士三指针日期显示不锈钢表带腕表 (ARS5001)
腕表采用43 毫米黑色反射纹纹理表盘、银色指针和数字刻度、三指针日期显示机芯和不锈钢表链。
人民币4,700元

Emporio Armani 瑞士腕表系列男士黑色真皮表带三指针日期显示腕表 (ARS5000)
腕表采用43 毫米银色放射纹纹理表盘、银色刻度、三指针日期显示机芯和黑色真皮表带。
人民币4,400元

Emporio Armani 瑞士腕表系列男士棕色鳄鱼皮表带自动腕表 (ARS3025)
腕表采用42 毫米棕色放射纹表盘、玫瑰金色条形刻度、自动机芯和棕色鳄鱼皮表带。
人民币8,600元

Emporio Armani 瑞士腕表系列男士三指针棕色真皮表带腕表 (ARS8356)
腕表采用33 毫米棕色放射纹表盘、玫瑰金色条形刻度、三指针机芯和棕色真皮表带。
人民币5,500元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