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um获评Gartner模范供应商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01 15:00
Mobileum Inc.(“Mobileum”),一家全球领先的漫游和网络服务、安全、风险管理、测试和监控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非常高兴地宣布,在2021年Gartner发布的题为《2021年隐私技术成熟度曲线》[1]和《2021年CSP网络基础设施未来的技术成熟度曲线》[2]报告中被评......
【图】

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2021年9月1日 -- Mobileum Inc.(“Mobileum”),一家全球领先的漫游和网络服务、安全、风险管理、测试和监控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非常高兴地宣布,在2021年Gartner发布的题为《2021年隐私技术成熟度曲线》[1]和《2021年CSP网络基础设施未来的技术成熟度曲线》[2]报告中被评为“模范供应商”。Mobileum的获评类别为5G网络安全类别。

Gartner表示:“确保5G网络安全是CSP和企业的一个优先事项,因为5G中私有部署、垂直应用、云架构和大规模物联网连接的兴起带来了新的脆弱点和挑战,如潜在DDoS攻击途径和侵入点”。此外,“管理技术、信息和应变能力风险的安全和风险管理领导者将隐私视为重中之重”。Gartner估计,“到2023年年底,全球人口75%的个人数据将根据现代隐私法规获得保护,高于目前的25%”。[1]

“为了将智能城市等要求更高的5G用例货币化,通信服务提供商需要保证安全水平。这将需要真正的端到端5G网络安全性,涵盖核心网络、网络切片、边缘,直至增强用户的身份保护。我们认为,被Gartner评为5G网络安全类别模范供应商巩固了Mobileum在电信安全和风险管理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Mobileum首席技术官Avnish Chauhan表示。

Mobileum的Active Intelligence平台是一项领先的以电信为中心的分析技术,为漫游、网络服务、安全、风险管理和测试提供支持。 Mobileum的网络安全产品组合为CSP提供面向5G网络、服务和用户的端到端安全和保护。Mobileum的解决方案可实现5G网络之间的安全互连,同时可确保5G、4G、3G、2G移动网络运营商(MNO)网络向后兼容。Active Intelligence平台通过跨协议驱动防火墙(包括SS7、GTP、Diameter和SIP防火墙)确保5G网络安全。在Mobileum的高级分析、渗透测试、SMS垃圾邮件防护和流量异常检测的支持下,CSP可以在威胁发生之前进行检测,使其能够提供安全的物联网连接,满足更高的片式网络安全要求,并满足保证服务质量(QoS)和体验质量(QoE)所需的5G安全要求。

资料来源(可向Gartner户提供): 

[1] Gartner, Hype Cycle for Privacy, 2021, Bart Willemsen, 13 July 2021

[2] Gartner, Hype Cycle for the Future of CSP Networks Infrastructure, 2021, Sylvain Fabre, 12 July 2021。 

Gartner责声明 

GARTNER和HYPE CYCLE是Gartner, Inc.和/或其美国和国际附属公司的注册商标和服务标志,在获得许可的情况下于此处使用。

Gartner不为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获得最高评级或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解读为事实陈述。Gartner否认与本研究有关的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的适用性保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