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爱番番产品助力大麦植发 提升直播营销效果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01 18:11
随着直播与美容服务业的高速发展,美容服务赛道或将迎来新风口。美容项目一时之间成为了网红直播间或其公开社交平台上的带货项目之一。 艾媒咨询调研数据显示,近七成中国医美意向消费者愿意观看美容直播,美容直播或将成为当下美容服务业区别于传统广告形......

北京2021年9月1日 -- 随着直播与美容服务业的高速发展,美容服务赛道或将迎来新风口。美容项目一时之间成为了网红直播间或其公开社交平台上的带货项目之一。

艾媒咨询调研数据显示,近七成中国医美意向消费者愿意观看美容直播,美容直播或将成为当下美容服务业区别于传统广告形式的新的获客拉新方式。

再加上近年来美容服务企业普遍面临的攀升的获客成本、低频的到店消费、大量沉寂线索无法激活等,这些变化无一例外都变成了美容服务业亟待解决的生存问题。

然而,作为美容服务行业代表的大麦植发在看到行业的广阔前景和增长瓶颈后,选择通过“直播+自动化旅程”的模式,寻求到新的发展路径。通过这一套模式,大麦植发单场直播目标观看人数达到4000+,有效触达率达到30%。

以一场直播为核心营销内容,看看大麦植发是如何应用爱番番产品功能,提升直播营销效果,激活沉寂线索进行转化的。

【图】

1、线索管家一键导入海量线索,形成线索池

在计划每一场直播预热之前,大麦植发都能够应用爱番番的线索管家,实时收集其在百度推广或其他第三方线索渠道上获取的线索,并且支持其客服平台无缝连接线索库,然后将这些线索自动导入爱番番线索池,为直播预热做准备。

2、短信触达,激发沉寂线索

在将海量的线索归集到线索池后,进行到直播预热环节,大麦植发通过爱番番提供的带有“带参直播物料”和“渠道专属二维码”的加温短信,将直播链接嵌入其中,触达到大量沉寂的销售线索,成功激发其兴趣与需求,参与观看直播,引导转化。

3、自动旅程自动进行直播提醒,省时省力

一切直播物料环节设计准备就绪时,提醒潜在客户准时收看直播也是非常重要的,爱番番自动化旅程能够帮助大麦植发在直播前发送自动参会提醒,引导其观看直播。

通过爱番番一整套自动化直播营销工具后,大麦植发实现了运用日常直播这一营销获客方式引导用户进入自己的私域流量池之中,再透过后期不断精细化的运营,培养消费者对其的信任度与归属感,增强粘性,从而提升到店消费的转化率。

关注爱番番公众号,获取完整“大麦植发私域营销案例”。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